close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好~~~~~我回來了~~~~~~~A口A/
我不在家時,有聽話嗎?(國)

先偷步出這篇,想分享很久的文...
就是分享~我當了(一天)壽司達人

PS:
喂~~又說心情故事只停一篇...怎麼沒有了\口/...(sss...小聲點)


♥♥
那就是...
我...
下一張(熱鍵:c)




我...購了Kracie出品的..
popin cookin的壽司玩具套裝
hehehehe  A~A++++

(事實上,我也亢奮了好久...XD)

下一張(熱鍵:c)




不要少看這套玩具,
它是玩後...可.放.進.口的菓
而且在網上爆紅的喔@~@/

(大家有看過那短片嗎?)

下一張(熱鍵:c)





紙盒的背面都是一堆日文說明書~
除了圖外,我都不會看啦T口T...
打開後就看到以上密封包裝的...衛生~


((題外話:其實我也有學過日文的= =...
但為甚麼現在連一個日文字也不會...哎...|||))

下一張(熱鍵:c)




打開後,啊!!!
~沒事XD

內包有弄壽司的用具,
用法見後文^__________^~

下一張(熱鍵:c)





以上這些一包包的糖粉,
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要材料啦XD

話說,那團 黑 色 的東東是甚麼呢(?)
文後有說到啦,嘿嘿A____Av


♥♥
好啦,一切都準備好了,
大家就跟我進入壽司達人的旅程吧...GoGOGO~XD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步就是要先弄壽司的靈魂...  A~Avvv
加入水後就一直拌~喔~拌~
(其實之後的步驟也是差不多啦)


註!這也是我錯漏百出的第錯開始T~T
就是...加得太多水了,飯變得好黏黏黏黏黏...嗚"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就努力的用手握成所要的型~
那個飯是充滿香甜的糖味...我邊弄邊忍..忍......
(內心) ~我! 不! 可! 以! 偷! 吃! 的!

~現場~
BF在旁問我:很好玩嗎?
我:超好玩呀A口A//////////////

下一張(熱鍵:c)




成品是以上...七件XDDDD
就是奇奇怪怪的多了一件...~

♥♥
然後,就到弄最重要的...

下一張(熱鍵:c)




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 (擦口水)
有像嗎~hehe

註!錯漏百出的第步,
我把弄肉的位下錯了別的東西...嗚嗚"

下一張(熱鍵:c)



弄玉子的方法也大同小異,
所以不重覆了^~^

以上就是成品囉,看起來還不錯喔


♥♥

回應文首那團黑色東東...

下一張(熱鍵:c)




那就是...紫菜了XDDDDDD

只要用點力一拉就像上圖一樣,
按包裝袋的長度,切去多餘部份就可以了囉



問:那麼上面是要擺放甚麼呢~@~@/

下一張(熱鍵:c)




就是~我~最~愛~的~鮭魚卵

用滴管把橙色的混合物,吸到另一邊,再按進水中,
就會化成一顆顆可愛的魚子囉>_____<好感動 !!!


註!我期待最久就是這步,
也就釀成第個錯...我竟然把肉跟魚子的粉對調了+____+...

下一張(熱鍵:c)




自以為很成功的成品
像真度是不是很高喔~嘿嘿 !!







最後成品
下一張(熱鍵:c)



我居然真的可以弄出以上七個喔@___@!!!


註!第四錯的誕生...
看到鮭魚卵壽司的底部嗎...? 一直在滲水耶XPPP

下一張(熱鍵:c)




近看對比一下盒上的~
 有~像~嗎~~~~(高音mode)

...我在等大家摸頭稱讚~A~A

下一張(熱鍵:c)





最最後,還是忍不住咬了一口...(BF說不衛生-_-都不準我吃)

怎說好呢?就是...普通的糖味XDDDDD...
不算好吃的那種~哈哈

不過真的是享受過程及欣賞成品為主啦~
推介給~情侶/親子體驗~^________^~

(我自己也會再回購...)

♥♥



以上是詳細製作片段~較清楚的說明囉

♥♥
以上吃不到...
下一張(熱鍵:c)





就弄個(不會被人罵&)可以放任吃的吧 XDDDD

下一張(熱鍵:c)





就是傳說中的~
Vicke牌鮮芒果布丁(不會肚痛的啦-_-)

我終於學會弄個濃杰度剛好的布丁了~~yeeeeeah


♥♥
最最最後~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還購了以上這個弄冬甩的~
但這次,我是交給一位好友A~A 是誰呢?

我也好期待她的成果呢~嘿嘿~(施加壓力ingXD)

♥♥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這星期還沒完,仍有很多事要忙,所以延續正子小花推文XD)



喜歡此文的朋友,請按推推留言
這是我的面書,可以加我做朋友:按我
這是我的微博,可以當我的童孩:(按我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