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想說的其實是~~
16/07我跟好友CC一起深入聾貓穴,






下一張(熱鍵:c)


出席了德福廣場x小克的Mass Landing 2011美術館(VIP Private Preview)
是一個率先飽覽老師二十多年來的作品展








原本呢...我一直以為只是一進去就看畫展@~@...

下一張(熱鍵:c)


結果...未進去前已給嚇倒了XDDDD(我是大鄉里出城啦)

因為~~進場時先要簽名...
然後...然後.... 是立即跟小克老師拍合照呀*0*!!!!!!!!! (小粉絲mode)






我的心一直在噗通噗通的狂跳,很緊張就是了= =+...
而且...

下一張(熱鍵:c)


他還跟我們的航天咭上寫名跟簽名呢*口*........(好幸福....~♥)






現在不是陶醉在過去的時侯!!
這篇文是想跟大家一起探究一下小克星球^____^///


下一張(熱鍵:c)


先來是看到特大的聾貓...肥嘢阿安@~@...
(我想叫自己做瘦嘢阿V...XDDDD)





下一張(熱鍵:c)


會場內...就是充滿聾貓氣息啦///
連頭頂都有顆貓頭,很爽= =+






下一張(熱鍵:c)


為這展覽,小克老師特別創作了全新的星球大遷徙故事(詳細內容按我

主角是場內擺有給人拍照的大玩偶
分別是(左)BitBit(中)肥嘢阿佳(右)花獅

請留意! 肥嘢阿佳跟肥嘢阿安是兩隻不同的熊貓喔A~A...






下一張(熱鍵:c)


好啦,請跟我步進場,
站在前的CC同學就先帶路吧XD






下一張(熱鍵:c)


先來是大家都熟悉的聾貓漫畫,
個人...很喜歡輕鬆易明,
淺看會會心微笑,想深一層會感到意味甚濃的漫畫:)






沒看過聾貓漫畫的朋友,不要緊喔,
因為我想大家也會見過以下...

下一張(熱鍵:c)


就是場內也有展出小克老師跟不同品牌合作過的產品
Chocoolate的東東,我身邊的幾位朋友也有呢






下一張(熱鍵:c)

小克老師的作品,
總令人覺得好柔和舒服(這是甚麼形容= =)







下一張(熱鍵:c)


有時,
簡單的線條,意味更濃,對不?





在看了一半時。。。
突然~有抽獎遊戲喔@_________@!

下一張(熱鍵:c)


我呢,
當然是落空了XDDDDDDDDD

(但內心超羨慕得獎的朋友,可以得到圓滾滾的公仔,而且是從小克老師手中接到)





然後再去看下,

下一張(熱鍵:c)


在這次展覽中,
我重新認識了小克老師@~@/





下一張(熱鍵:c)

廣為人知的聾貓外,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下一張(熱鍵:c)


不同類型的出色畫作,






下一張(熱鍵:c)


看得出每張作品都充滿了心血
意會到成功是靠這一點一點的努力堆成的,共勉之~
(好多張畫,我都看到傻眼了)






好啦,
中途跟大家的眼睛一起休息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就是一起去等巴士啦XDDDDDD
(話說這天是跟CC約好配合主題穿卡通裝,結果全場好像得一個穿得這麼...兒童= =)






下一張(熱鍵:c)


要乘的是這雙聾貓車A口A///////
車長是聾貓先生,第一名乘客是CC




搗蛋的我們...

下一張(熱鍵:c)


把車長給連拖帶抱的到椅上拍照了XDDDD
看下車長造工超仔細的 !!! 腳上是有熊貓印,PP也有圓尾巴!!!





題外話@~@/...

我們在拍照時,外面不時有小孩跟我們揮手...
然後呢...我們離開會場時才發現...

下一張(熱鍵:c)


原來外面...看我們內在是看得非常清楚+口+!!!
那代表,我們在把車長給拖走時...........外面的人都在看(恥笑)...





...
Well~~~說回正題A口A///////////////  (推走不快回憶)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呢,
有感小克老師在創作上經過不斷的嘗試,
很多作品都跟我所之前所認識的有大不同呢...@~@




就像是...

下一張(熱鍵:c)


原來他在製作公仔也有一手的!!!
我都看呆了~~~~超.可.愛的啦!!!




而且,

下一張(熱鍵:c)


在填詞方面都非常出色@口@!!! (圖右的是運用別人的詞去創作漫畫)
我回家後,就馬上在網上看下歌詞的圖...




然後給我找到... (留意歌詞!!))




滾-熊貓版mtv (靚女唱打邊爐版)
堂堂熊貓...別太過份<=看到這句...我爆笑了XDDDDDDDD





聾貓--十分蓋
早知不應揭蓋~這是好多人的心聲,hahaha





陳奕迅 - 一支得啩 (一絲不掛 小克改編版)
根據網上資料,是原唱者陳奕迅主動致電小克要求灌錄此曲@~@;;很強!!



大家聽後,會否對小克老師多了想法呢?
我就是...愈來愈喜歡他@///@!!!


下一張(熱鍵:c)


離場前,大家都得到這一大張月曆牌(之後有服裝店店員主動問我在哪購的)
公仔都可以甩出來的!! (我當然不捨得把它們脫走啦)

我們還找老師給我們簽名了~對於為甚麼我要求在小龜上簽名....
老師就是覺得很不解XDDDDD   (其實是...因為我愛小龜而已)




然後呢,

下一張(熱鍵:c)

(以上是老師的新書)

大家其實見過小克老師的真面目沒?
老實說,我之前也真的沒見過@~@...






那...

下一張(熱鍵:c)


原來老師真人..是很高很帥@///@
而且還真的滿(克) 黑XDDDDDD

這是老師的Blog~>按我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呢,這個展覽是開放中 (!!!)
參觀人士只需隨緣樂助捐款予香港公益金,即可進場
(十元以上可以有限量版聾貓系列雷射貼紙@~@+)

展覽開放時間:7月18日 至 8月28日
展覽開放地點:德福廣場1期中央展場
(其實還有其他活動,大家可以看下~>按我




V密語


這陣子我都在上班@~@...
時間就是愈來愈少 (休息時間更甚)

但我不會放棄分享的事啦^~^ (雖然都不能太頻密出長文)

下一張(熱鍵:c)



之前跟大家說過的Vicke's Smiley Corner 
在開通後已再發了三篇短文囉<3

下一篇短文就是右下的限定物,有興趣追看的朋友~可按我
而長文方面,下一篇將會說了很久的袋子敗家文囉^口^v


下一張(熱鍵:c)

很不爽的次貨XDDDD

有支持,才有動力畫+打文下去喔:P
請花一秒,按推推&也可留言跟我聊聊喔


這是我的主站,可以
回味一下我過往的文:(按我
* 這是我的Fans Page,可以讚好支持我:按我<=是最新開的,大家可以支持一下喔
這是我的面書,可以加我做朋友:按我
這是我的微博,可以當我的童孩:(按我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e 的頭像
    Vicke

    Vicke's Smiley Garden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