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有去過澳門嗎?

其實...我還真的沒去過那裡  \(//∇//)慚愧...
適逢兩星期前是我跟bf的週年紀念(猜猜是多少年)

就決定來一個短暫的旅遊慶祝囉♪( ´▽`)

這篇是我第一篇的旅遊分享文,希望大家會喜歡啦~(我期待~)

❤  ❤  ❤  ❤ 

下一張(熱鍵:c)

話說我們只有這本幾年前的旅遊書做嚮導...=_=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按(過時的)旅遊的推介,我們吃了超多的XD
就只向大家介紹重點啦~

❤  ❤  ❤  ❤ 

到澳門,當然要先到出名的大~三~巴~才不枉此行啦= =+
但...沿途實在太餓了,所以~

下一張(熱鍵:c)

先去bf誠意推介的..."攪攪陣"(誤!是"餃餃鎮"啦)


下一張(熱鍵:c)

最有名的餃...都是新鮮出爐,內好像是菜肉的,不錯吃
(我喜歡綠色的餃皮(^-^)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這碗~喜歡喝羅宋湯的朋友絕不要錯過喔!!!(讚好)
它整個湯底都是濃杰的羅宋湯底呢(好吃得直接把bf的搶過來了,呵呵ψ(`∇´)ψ
❤  ❤  ❤  ❤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看到有人排隊購食物,羊群心理下就跟著排

下一張(熱鍵:c)

吃著吃著(我都不知那個叫什麼,就像餅乾狀的雞蛋仔)
終於到大三巴了*0*!!!

下一張(熱鍵:c)

置頂圖其實在那邊拍啦(好多人以為是在海洋公園呢XD)
小寶的朋友呢,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在這地方留了好多倩影,看我多高興,哈哈o(^▽^)o
❤  ❤  ❤  ❤ 

可是...幸福只維持至在第二天回家途中,重看照片前...(ーー;)
因為......

放大照片看...我發現每一張相...

回上一層(熱鍵:b)


牙縫都有條好大的菜......"
(註:人家是第一次去跟只去了一次)

。。。
下一張(熱鍵:c)


•••  一地淚。

❤  ❤  ❤  ❤ 

算了(擦淚(−_−;)回正題~
下一張(熱鍵:c)

到附近亂逛時,發現了這個場面,噗~
熟睡的嬸嬸還脫鞋,墊了個枕頭呢@-@/


下一張(熱鍵:c)

來澳門,當然要吃個道地葡躂
這間店...門口這個可送我嗎?(打)
下一張(熱鍵:c)

很好!超硬跟冷的,不值一試-_-
❤  ❤  ❤  ❤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發現有像十元店的牌~

下一張(熱鍵:c)
進內,根本就是十元店啦=="

下一張(熱鍵:c)

發現了這個,真的會有人購嗎?
03超像男人的說="=....

❤  ❤  ❤  ❤ 
下一張(熱鍵:c)

走著,又給我們看到要排隊的攤擋(光看到就好想跟著排(^^;;

下一張(熱鍵:c)

牛雜很好吃吖A日A///
特別是,最深色那個(不知叫什麼)是我吃過中最軟的
...

第一天行程其實還有好多,就只小分享以上幾個啦~

下一張(熱鍵:c)

回酒店前,我們又買了一堆...當宵夜XDD

❤  ❤  ❤  ❤ 

第二天又亂逛了好多地方,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什麼梯=__=!

然後,到了在澳門必去的賭場...

下一張(熱鍵:c)

過程就不要提了(唉)

bf説:人家門口有獅子,你都沒有什麼好鬥啦~
(指著背包):我也有古古(水瀨君匙扣)啦(♯`∧´)

bf:就是啦,人家一腳就可踏扁它

下次我要帶隻邪惡的古古進內。。。

❤  ❤  ❤  ❤ 

因來程時,被編到上層較舒服的位(我們都覺得有賺了)
所以期望回程時有同樣的"豪華座"

結果...
下一張(熱鍵:c)

是對著大家的四人"豪..."(說不出口了= =)

回到香港,我們第一件事是,
下一張(熱鍵:c)

KFC吃葡躂,哈哈哈!
果然,KFC的比在澳門我吃到的,好吃好多((感動ヽ(;▽;)ノ
❤  ❤  ❤  ❤ 
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因這兩天都沒購什麼手信,沒敗家文看啦(也證明我不敗家-_-v)
❤  ❤  ❤  ❤ 
實不相暪,我...又生病了:口:
發文進度拖慢了,不好意思(我現在是躺在被窩中用電話打字)

推推留言支持一下,很需要你們的動力推動我進步呢!
感謝每一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