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大家是怎樣保濕的呢?
天天喝足八杯水,狂塗保濕產品(面膜,面霜)





仍覺得不足嗎?


那大家有沒有想過......
未來會有怎樣的產品可完全滿足大家對"保濕"的要求?




*******



對我而言,將來的產品必需要



方便
(不要是固定的,需要時便可使用)


易用
(不用參看說明書,直接使用)


全面
(一樣產品可以應用至全身為佳((很花師奶心理)))


價格便宜
(怎樣高科技也好,價錢不可愛,只能惠及富人啦((我是窮人)))






老實說,就是要一樣
滿足 窮人懶人 的保濕物(別望我..我沒有點頭





*******

以下純是我的想像而已(不保證將來會發明與否





怕害大家有誤想,同時因時間關係......
我已把想像圖畫如下(100%自畫原創,請尊重)



就是。。登登~(要學小多啦)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水份燈!!





就是會發出水份(補濕物)~多功能的燈,
頂部位置可黏到任何地方,不會脫落(連在一根線上也可以)
使用它,就只要幾十秒~一分鐘時間




它所發出來的光範圍廣大,會自動成為保濕品(如眼霜/面霜/唇膜)
也可自由選擇想保濕的地方~
同時,它會自動穿透衣服,直接照到皮膚中




因為是燈,所以不會造成環境污染
它是可褶疊的,方便放進口袋裡~
只要用手指按一按頂部,便可自動充電了,
價錢方面當然要便宜,就HKD100~200








*顏色方面..是我個人喜好而己,哈哈!(會變成大家愛的色好嗎?)





****



怎樣使用?來個簡說圖吧~^^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找來卡通版的V作試範  (你才沒這樣美呢?)
把燈置在比身體高的地方,



它發出來的水份光,不消一分鐘便會被皮膚吸收了
整個人就像被水點包圍著一樣~






在這一分鐘裡。。。。。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它會自動偵測需加強保濕的位置。。再加強!
如V極需要的T字&兩頰~加水加水(單看也在笑





*****




而成果呢。。。。(?)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BEFORE
乾巴巴的,連頭毛也毛燥沒光,
放大的皮膚像地裂一樣,會掉皮


AFTER
整個人充滿水份,水潤水潤(眼晴也是嗎?)亮晶晶的,
放大的皮膚,紋路都是水份(像河流?)







***********




這則文,在現在是有點天馬行空,但我相信將來會出現的!


你相信我嗎?



PS:
因本人沒有專業軟件,都是用小畫家畫& MOUSE畫的,
畫得不佳,多多見諒~感謝






*因為不小心DELE了一次,又重打文一次..希望大家支持(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