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我滿喜歡分享糖果文呢?

除了因我個人超喜歡吃外,
我覺得糖果是有一種光看也會感到幸福快樂的魔喔:D

就在工作很睏/很累/很想放棄時,
吃一顆糖果像可即時喚起漸消的動力/信念/決心~
所以說...糖果就是我的力量喔XD

而這篇就是之前跟大家說好會分享的DIY糖果嚕~:)

延伸閱讀:
古靈精怪♥日店Village Vanguard便宜有趣糖果(上)



第一款

下一張(熱鍵:c)

是滿常見的DIY壽司橡皮糖
我在有食物出售的卓悅購的,HKD10內



下一張(熱鍵:c)

一打開@~@...
看起來好像滿簡單的一款糖果...


結果...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好簡單XD
只要把材料&飯型糖果合起來就可以了~(但糖果有點黏)
老實說,賣相比想像差了點...

我都分了給同學吃:P
大家都說~味道...一般而已



第二款

下一張(熱鍵:c)

DIY可愛的動物棒棒糖

其實之前我自己購過(購自Village Vanguard,後簡稱VV)
後來好友CC又購了給我@~@//



下一張(熱鍵:c)

打開後,
有一對膠模,四支小棒,以及四顆糖果^~^
喜歡獨立包裝的糖果,不怕一下次弄太多而吃不完~



下一張(熱鍵:c)

每包內的一對小膠模,
弄時才發現...原來CC給我的剛好是另一款~
兩款我已全包了囉XD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其實滿易弄的,
只要把喜歡的口味(一包內有兩款)放在模子上,




下一張(熱鍵:c)

夾緊後,插上棒子就可以了<3
取出來時可以撕走糖邊多餘位置~




下一張(熱鍵:c)

一面是動物樣的前,一面是後,

所以弄出來。。。
是一隻有前有後的動物呢XDDDD

而味道嗎?...太甜了A~A;...



第三款

下一張(熱鍵:c)

同樣購自VV的DIY小冬甩糖果

包裝圖實在...太吸引了A~A/
雙眼...烔烔有神的說~(不是囧囧XD)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比之前的材料又多了點,
但難度沒變喔^~^

附有左面的醬料包,右面的配件及原貌冬甩糖




下一張(熱鍵:c)

玩法相當簡單,
只要用通心小棒在原貌冬甩糖一按。。。
就變成"疑似冬甩"了XD

PS:A~A...有些好像按歪了...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把兩包醬料包預先吱在左面位置,
就按直用小叉讓"疑似毛甩"沾上喜歡的醬料:)



下一張(熱鍵:c)

一顆"疑似冬甩"糖就誕生了XD

說實話..我覺得...賣相有點嘔心的說..哈哈~
味道喔?我吃了一顆就跟它說再見了...



第四款

下一張(熱鍵:c)

這款是個人熱切期待的DIY章魚燒糖果A口A

說起來,大家喜歡吃章魚燒(小丸子)嗎?
自從吃了第一顆後,我就不能自拔的愛上這食物///
但可恨是...章魚燒店一家接一家的倒閉/~\...
剩下的又不斷加價...(哀)



下一張(熱鍵:c)

打開後...
A口A////////是章魚燒模子~~
跟其他小配件及醬料~

PS:我喜歡吃章魚燒的程度..
是早就購了弄它的工具及粉...DIY過實體呢XD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比之前的工序好像更複雜@~@;

首先按指示,用開水溝附有的材料粉~
用膠匙子攪~攪~攪~(樂)




下一張(熱鍵:c)

把攪混的流質物倒進模子內,
不消一會,就看到已結成固體粉團@口@神奇...!!

在完全凝固前,
把橙紅色橡皮糖放在上(可以推進粉團內)
細心看下...其實是章魚爪耶XDDDD
不錯不錯!!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像真實的章魚燒一樣,
用力一刮,讓它反轉過來(很喜歡玩這步XD)

最後就淋上章魚燒醬(糖果醬),
再灑上目魚碎(糖果粒),
就是一盒新鮮出爐的迷你章魚燒囉^口^///

味道方面...Er...A~A...Next~



第五款

下一張(熱鍵:c)

這款是個人最好奇的一款///
因為它是吹...出來的神秘糖果= =?

(PS:其實我購時也不太明它的玩法)




下一張(熱鍵:c)

內包含一個小膠杯,
材料包(其中一包問號粉= =?),小匙及黃色膠棒

看起來...是複雜而帶點神秘感//




下一張(熱鍵:c)

先來是把液黏狀的材料包倒進開水中~
請留意看,這時...我已把四周弄到濕了XDDD

PS:家人不知還以為我在玩水= =





神奇的事來了A~A+。。

下一張(熱鍵:c)

就是直接用黃色膠棒點上混合水,
再像平常吹泡泡一樣~

吹出來...真的有吹出泡來耶@口@!!!
而且吹到杯邊...還懂得停留呢~~(轉圈)

只是...爆破時有點麻煩/~\..
因為那些都是糖水...濺到會有黏感喔~~





玩完這個後,千萬不要丟喔!!!
因為~

下一張(熱鍵:c)

原來只要加那包神秘的問號粉,再加以攪伴。。。
就可以化成另一款糖果呢^~^/

有感是神奇又好玩的一款~





下一張(熱鍵:c)

攪好後會化成像這樣的固體~
而味道方面。。。原來是香蕉味呢~

最奇怪是,這個賣相不怎樣,
反而是這篇文內味道最好的一款糖果XP



除了以上,
其實我還"玩過"不少款糖果,但不細說了<3

而綜合而言,
我覺得以上的都滿不錯玩,絕對可以購給小朋友,
既安全(可吃),又不傷銀包(便宜)啦XD

但也要給大家一個溫韾小提示,
若要購好玩的糖果...就...
千萬不要對它的味道寄以過高的期望呀~XD乖乖

下一張(熱鍵:c)
之後才跟大家分享更多好玩的東西<3hehe

有支持,才有動力發文/畫下去喔:P
請花一秒,按推推&也可留言跟我聊聊喔


這是我的Fans Page,可以讚好支持我:按我
這是Vicke's Smiley Corner,專發短文的網誌:
按我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