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們都好喜歡用上A字眼的顏文字~
....總覺得有滿滿的奸子感 (所以很合我們A~A/)

















下一張(熱鍵:c)

請...配以可愛的卡通聲溫柔的說:
主人...你回來了 (喔...酥軟了)















那個,
其實我們之前已去過不同的女僕Cafe~
其中,我在短文分享過A & R女僕執事Cafe(按我)


後來,我們又去了一家女僕Cafe^~^/
下一張(熱鍵:c)

這家叫Matsuri Tearoom(按我)
我們深深被這家店的紅茶......杯
給吸引了XDDDD

PS:看到牌子上...我們的影子嗎///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去這店是1月初的事,
所以我都忘光了店員的衣著...(真不好意思///)

PS:這天我也用上了假髮呢<3


















下一張(熱鍵:c)
一聽到這句...


















下一張(熱鍵:c)
CC鬆一口氣的說了這句...















然後...

下一張(熱鍵:c)
我在一邊哀怨的說了這句...Orz|||
沒錯...是三個...三個....(如何才可讓人看不到...)

有見及此,
整晚我也用腳指夾緊兩邊洞位...













結果...還是硬著頭皮的衝進內...
...發現...店來還滿多客人的說...;口;嗚嗚嗚

這次給我的教訓是:
穿襪子...最多穿破一個洞的好了XD


呃...說回這家店囉A~A;
坐下後,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發現...桌上有這個...@口@!!!
是可以呼喚女僕的搖鈴耶~~Like !!!
(雖然最後還是不敢用上這個...)





點菜了~
我們先點了飲料^~^/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紅茶款的不會額外畫上圖案...
所以...紅茶杯...再見了T~T/

先來是有女僕圖案...可愛耶~~~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今年大熱的~
小貓咪圖案呢^口^/喵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有捨不得可愛的圖案...
但飲前還是要...攪攪攪~~爽///





到食物方面,

下一張(熱鍵:c)

先來是CC的櫻花兔子蛋包飯
畫得不錯,味道也不錯呢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疑似羊駝小花蛋包飯XD
(因為頭上沒有花呢~~)





...本來我們以為女僕想在碟上寫上羊駝的英文...
但看筆劃又不像樣喔...就猜會寫日文@~@?

怎料...

下一張(熱鍵:c)

原來是這三個字=______________=...
嗯...




值得留意是~

下一張(熱鍵:c)

蛋包飯上...有我們名字的簡稱<3
就是這篇文題目中的"CV"囉

PS:以後也會多用上這簡稱呢//




最後,

下一張(熱鍵:c)

送上一張愛的真人合照^////^/

PS:
題外話~這天用上的假髮滿像真的說XD





**
其實這家Cafe..真的有給我回家的感覺
脫鞋進內後,女僕會以主人的身份看待我們喔...///
(請重溫本文圖二的畫面)

我覺得想找地方聊天的朋友仔,
有空可以去這邊坐坐看呢^~^/因為環境滿清靜喔~
有去過的朋友...我想請教一下...

紅茶好喝嗎XD?




之後還會有更多"CV蜜聚"文~
請期待喔<3

下一張(熱鍵:c)

有支持,才有動力發文/畫下去喔:P
請花一秒,按推推&也可留言跟我聊聊喔


這是我的Fans Page,可以讚好支持我:按我
這是Vicke's Smiley Corner,專發短文的網誌:
按我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