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假日前(但有時是即興的)
我會跟青蛙先生商議去哪裡玩好,

逛商場? (很悶) 郊遊? (又熱又累人...) 呆在家? (才不要=_=)

就在想外出玩樂vs懶惰之間,
最好的選擇就是~逛不同的展覽



展覽~除了可以增廣見聞外,
也可為情侶間增添生活情趣跟話題喔~//



就在上星期,
我跟青蛙先生去了一年一度的香港花展呢~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下喔^~^/

地點   香港維多利亞公園
時間   2012年3月16日至25日(上午9時至晚上9時)
入場費HKD14 / HKD7 (學生/小童/長者/殘疾人士及其照管人)

其他詳情請按我<<



當天我拍了許多花朵總類獨照,
以下是我精選出來的:



那天天氣尚算不錯,
有一點點陽光,花看起來更奪目~




而這次是用到單鏡反光相機拍照,
讓我能在鏡頭內更集中觀察每一朵花的細緻位~

原來除了外形外,
仔細看...花蕊也是形態萬千的呢~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相片
除了這是個人好喜歡的小菊花(不是K子那隻XD)

就是看到陽光打在白色的花上,
感覺很舒服...有春天的氣息喔//



而花展最大特色是~
有好多別出心裁的花藝擺設和園景設計:)



這個~是上年的花鋼琴@~@/
美得...青蛙先生差點想衝上去彈奏一曲的說~

PS:是的~我上年也有去喔...只是沒怎拍照XD


而今年的~



先來是花俏的小企鵝//
樣子傻呼呼的~

說起企鵝...
我記得小時侯曾在海洋公園看過一次,
之後就好像絕跡了T____T//

但最近聽到好消息~~
企鵝們將會在今年進駐海洋公園的「冰極天地」~~
超...期待^口^//



好了~回來XD



還有圍在巨型飛行棋內的花~
只可惜不能踏上飛行棋上...只可遠觀...

PS:青蛙先生...你在不爽個甚麼-_-"


走著走著...



給我發現了它~~是~~
復活島的甘甘巨石像花


超~~~可~~~愛~~~(我想擁)




旁邊看~
輪廓全是花併出來的//美不勝收~~!!!

話說,
我會把這類石像都會統稱為甘甘...
是因為那時看電影<<翻生侏羅館>>時~
這個石像會說:You give me gum-gum(...甘甘)...XDDDD




還有好多其他的~
很有陽光氣息的眼鏡小子~

近看是好多好多黃色菊花呢<3




我在整理相片時,
給我看到...這張香蕉先生型子照///

說起來~為甚麼我會抓到這個角度呢XD?



場內除了由花拼出來的立體娃娃外,
還有不少跟花朵互相揮映的擺設



個人好喜歡這盆氣球花>///<

一看到就會想起迪士尼的動畫電影< UP >
想像跟喜歡的人坐在裡面~緩緩升到空中...z



這是我第二個喜歡的園景~
白色天使雕像跟鮮艷的花...是完美配搭

在這個華麗景象...
最合在旁邊泡杯英式紅茶^~^/


走過幾步~


......

Next~


PS:會不會有播錯鏡頭的感覺XD



我去那天是第一天,人流不算多~
不論男女老幼,大家都好一致的帶著專業攝影器材拍照
(我沒有專業的..默默地在一旁亂拍...@~@;)

我常看到以上情景...
好多人好用心的在等...等...等.......
所以我...也跟著等...等...等.......


!!!


等到了^口^/
就是在等蜜蜂大人穿插花間的那一瞬間~

而以上是今年的主題花~
風信子 (我最喜歡這個溫柔的色)



當大家正努力的拍照時,
青蛙先生偷拍到...我在...



努力的為我的新朋友拍照A~A...
看到是甚麼嗎?


看不到?
那來張當下在電話拍的近照~



就是我之前一直在FB嚷著可愛的~~~

こびとづかん(中譯:重口味猥瑣農場精靈A口A////////)
這是クサマダラオオコビト~之後應會為它出專文的

PS:有多少人會一字眼了呢XD


其他雜項~



今年發現同場還有好多魚缸...
但...我一點也不欣賞/~\

因為有些魚缸在沒遮掩情況下,
魚缸水變得很濁,有不少魚都死掉了T~T...
看到好心痛喔...;


另外~


場內不少家庭都攜老帶幼的來賞花,
看到好多溫馨的場面呢

個人建議爸爸媽媽們可帶小朋友到場~
因為這是一相當健康的親子體驗喔~



最後~


將會/已錯過花展的朋友...不用失望喔^~^/

不用多待一年後才去囉///
因為...我之後會出一些長期的香港景點文~
而且還會有小送禮文 (詳情會之後在專頁公佈)
請密切期待


有支持,才有動力發文/畫下去喔:P
請花一秒,按推推
///讚好文///留言跟我聊聊喔

這是我的Fans Page,可以讚好支持我:按我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