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去年我購的幸福小莓子嗎^~^?(按我

其實我早就留意到這系娃娃除了有棒子款,
還有胖胖的蛋狀呢@///@ (可愛...)

在前陣子我終於把它們全部接回家(自費的)
還多購來送給朋友和大家呢 (按我)

PS:這篇文也是分開上下兩部份(最近喜歡這作風XD)


先來是娃娃小分享~



我取名為~
幸福莓子蛋~DO~RE~MI~
購自UW,HKD79@

它們都有不同色的蝴蝶結跟閃石,
而胖胖的底部有白色蕾絲圍著~




一顆大概7CM高
Size恰度好處,方便掛袋喔

值得留意是~
它們跟棒棒款最大的不同之處是...

它們 內.有.噹.噹 喔
一搖就會有清脆的噹噹聲~~爆分喔//




跟棒棒款對比一下~
是大人跟小朋友的分別XD

蛋款的看來精細點呢~



其實~



我還購了個L size蛋(圖左)
它大得可堪稱為媽媽蛋呢,哈哈~
看圖就知有多巨啦XD

然而這個大蛋是購給我的好友叮子
在這裡再補說一句:生日快樂呢///


之後~



我也有帶另外兩個莓子蛋去外拍^口^/
只是...這篇主角還是紅莓子///(辛苦你們了XD)



好了,
到下半部份囉~



就在上月,
我和青蛙先生帶著紅色的莓子蛋こびとづかん去玩~

PS:
こびとづかん<=我之後會出專文說的//等我


這次遊玩地點是~


地點  
大埔海濱公園(大埔大發街)

介紹
大埔海濱公園佔地約二十二公頃,
斥資二億一千萬元興建,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最大的公園

公園設計的最大特色是整個公園仿如座落在一個山丘上,
以中央部份為最高點,向四周伸展。

其他詳情請按我<<


PS:因為我一直都住在九龍區的關係,
所以好少到這邊...這...是第一次到這裡呢@///@/失禮了




公園內有好多不同的花,

縱使當天天氣不好,
沿途的杜鵑花看起來還是那麼艷麗呢^~^/
 (咦咦,原來沒拆掛牌呢@///@)




跟莓子蛋是互相暉映呢//
看到美美的花,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公園裡其中一個特別設施是有昆蟲屋
我一直也對它有好多憧憬///

我還邊走邊問青蛙先生(閃亮眼)
內裡有好多虫嗎~會~爬~的~?



但一進去...



......一切都幻滅了-_____-"
全都是假的模型虫..."

 (失望得連照都沒拍就走了...Orz)




我們邊走就邊在拍照~
走著走著~


青蛙先生突然停下來@~@!!
然後他拿著我的こびとづかん...



掛在樹的氣根上XDDDDDD
好像很合它棲息呢~哈哈~

PS:因為娃娃是超輕的,
所以不會傷到樹先生,大家可以放心:)



就在我們進入興奮Mode時,
突然!!!

有陣強風...



こびとづかん 隨風而飄 呀XDDDDDD
是超爆笑的一幕XDDDD

PS:
在這時,我們發現看到這情景的路人都在偷笑




之後我們就走到~



另一個我很期待的景點//
Rose Garden 玫瑰園

大家留意到Garden上嗎XD
多了兩位不速之客呢~哈哈~


果然...



場地不算大,
但有好多好多好多不同大小的
玫~瑰~花~花~花~喔//


來近看一下~



這麼美的淺黃色玫瑰花呢~
我好像是第一次見到呢@///@/




同場還有玫紅,深紅,粉紅色等~

花朵不止是市面常看到單顆的,
而是自然的多顆並長呢:)


喜歡Rose的朋友仔,
一定要去看下喔



而公園必到的景點是~


好像杯雪糕的香港回歸紀念塔
(開放時間:早上七時至晚上七時)

它是於1997年與公園同步開放,
以紀念香港主權移交 (詳細說明)




它的特色就是可讓遊客步到最高點,
飽覽吐露港及四周景物 <3




公園娛樂不多,但勝在寧靜少人,
偶然來這逛逛減壓也不錯:)





放下相機,
我們互相靠著看天空...

我喜歡跟青蛙先生去湊熱鬧,
但更愛靜靜享受只屬於我倆的空間和時間


有時覺得,
這比起花錢去特色的餐廳/Cafe帶走的回憶更為難忘特別呢:P



小預告:
近來一有時間就在整理相片~
之後的文會多一點不同範疇的東東喔^~^/




有支持,才有動力發文/畫下去喔
:P

請花一秒,按推推
///讚好文///留言跟我聊聊喔

這是我的Fans Page,可以讚好支持我:按我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