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旅遊文的難處莫過於...
要從幾千張相片中挑出幾十張切題的照片~

有時看到好幾張照片都照得很好,
達難以取捨的地步,我就...乾脆把所有相片都放上XD
(有時甚至會"點指兵兵"的決定...)

可是因為無名會算文章長度,過長會被悄悄的刪走...(哀)
所以我大多強迫自己盡量控制著相片數量...

但不論我怎挑,
旅遊文的相片數量往往都會超出預期呢//
(總有狠不下心刪走相片的感覺)



延伸閱讀::
韓國之旅♥森林小木屋.兔子樂園.芝士DIY.大關嶺綿羊牧場
韓國之旅♥愛上Everland三星愛寶樂園的動物世界
韓國之旅♥冬季戀歌Dragon Peak.(好玩)3D幻覺立體美術館


好像扯太遠了~~
回來囉~~



想想看,
我在之前的行程中都好像沒怎提"吃"這方面(?)

參團大抵也把大多用膳的都算在團費內,
所以我們都不用多想這方面呢XD





其實參團吃的東西也許會比自遊行的豐富
因為...除了每餐都附有泡菜等小吃外,

PS:我吃盡每個地方的泡菜...
就如導遊所說,還是香港賣的好吃點XD




每天像馬拉松式的吃法,幾乎每餐也跟"肉"有關呢~~
有感那幾天我已吃了近一個月的"肉量"啦//

韓燒以上比臉還要大的肉塊...
我最欣賞在離開店前,店員會跟客人豪逐一噴上除臭香劑




牛肉自助餐 (還有我最愛吃的壽司)
吃的東西有像在本港酒店的水準~
以上是韓牛,嗜牛肉的青蛙先生差不多把我的都吃光//




還有到韓國必嚐的人參
雞內都是米飯呢~

話說,在出發前我一直嚷著要購人參給V媽當手信,
結果...我一條也購不到/~\...嗚...




導遊說在街上,大多都可看圖購小吃~
結果我們發現店鋪都是滿滿的韓文字...
(有些店員只會韓文...Orz)

就在指手劃腳下,我們購到以上的...叫甚麼呢?
左面(被我畫上紅色圈圈的)好好吃!! 像魚肉之類的東東~




青蛙先生好喜歡喝巧克力奶,
所以他一去到韓國就說:「我要試光這裡的巧克力奶!」

當喝過以上的 (包裝可愛到不行)
他吐了一句:「簡直是"男人的浪漫"

...

PS:其實我有喝香蕉奶,但之前也有提及過就不詳說囉 (按我)




在自助餐中,大多都有供這款"益力多"給大家選...
而我喝過後,還是較想念香港的XD



說完吃的,
就直接跳到大家最感興趣的戰利品部份囉~



其實韓國的美妝店真的成行成市,
就是同一條街,沒記幾步就可以看到數間相同的美妝店呢...

只要行程中有明洞/梨花區
就不用擔心/後侮錯過購買某牌的美妝品囉~





由於我去前沒做足功課,
所以每次看到美妝店就急急衝進去購物...

到後來到明洞,
我立即有:「我之前到底在急個甚麼?」的想法XD


而我總結整個行程,個人推介的品牌清單
(排名不分先後,有*表示香港也分店,但會貴幾十至過百元)

Edute House (11月在港開新店)
Skinfood*
THE FACE SHOP*
Nature Republic
too cool for school*
It's Skin
the seam*
Tonymoly*
innisfree (大愛)
雪花秀*
Holika Holika
Beauty Credit (Q10乳霜)

*大多店都員都會說國語/英語
*去前記著要先摘好筆記,因為花多眼亂時,好易錯過東西/~\


開始我的戰利品介紹~
 (文太長,會略說)



先來是Etude House
我一直是它們家的粉絲,

*它們家的贈品量多得驚人



個人好推介它家的去痘系列,
特別是頂上那套去痘膏(按我),個人已用過不下三四瓶,
是用後不會乾,又見效的 !! 日後有機會詳說~




朋友都說它家的bb霜好用,
我也購支來試下~約HKD98




我覺得我這回去購得太少..
小物大多都是朋友的 (哀)

個人購了卸眼唇液(約10多元)跟可愛的甲挫而已...(淚)




innisfree是我最注目的品牌
我看網上對它家的綠茶系列有一致好評呢~

而我在購物前一天挖到有網友大讚它家的
濟洲火山岩毛孔面膜...

剛好在店內看到有綠茶精華跟面膜一整套,
再送三片面膜...(直接付款)




本來好想購它家的Sleeping pack..
但去了幾家都沒有...

最後不死心的購了這支乳液 (約HKD98)
日後有機會分享一下~




Nature Republic是朋友千叮萬囑我一定要去的@~@

我回港後好後侮沒多購幾片面膜/~\
像右面這片...那邊大概是HKD14,香港則要HKD30以上...




有好幾位朋友大推這個92%蘆薈霜,只是HKD28左右,
我就老實不客氣的抬了幾個來...送人(超重-_-)

餘下的這一整套(三件)是給V哥的手信,
只是HKD138左右,好划算!!





送的面膜也有張根碩呢XD
V媽看到以為我還在購明星相...




It's Skin,我對這家沒多好感,只進過一次...
原因是我去東大門的店,店員完全沒有理會我,只掛著聊天...

可愛的馬卡龍唇唇彩跟卸妝紙都是購給CC的,
她說卸妝紙好好用,大家不妨留意下~




Tonymoly跟THE FACE SHOP




Tonymoly香水膏好可愛
但都是購給朋友,




THE FACE SHOP其實在卡萊美也有,而且滿便宜,
只是這邊沒有眼霜,就隨意購了個 (HKD54)




這個THE FACE SHOP的水洗性面膜
包裝把我秒殺了,還沒使用~




Skinfood是V媽指定要購的品牌,
這邊比香港便宜約2/3,




V媽最喜歡這個覆盆子系列
我老實不客氣的購了兩個眼霜,乳液跟精華給她,

回港後看到眼霜HKD315...在那邊才HKD104




這一套三文魚子眼部遮瑕是購給朋友的,
只是HKD50多元一個...(這邊是HKD155@)




說到贈品份量,
我有朋友說過去任何店購東西,大多都只有1.2件贈品,
也有的說送的東西比購的多...到底哪個說法才對?


依我個人體驗,
我發現贈品送目是在於店員心情>購物數目多寡有關。

因為我曾在一家店購了兩樣東西,贈品多得驚人@~@!!
倒是去其他分家購了一堆,在付款時我拿錯了紙幣,感到店員有不耐煩...
到最後...只有一片贈品...-﹏-...明明是同一家店喔~
所以我主觀地覺得跟店員隨心想法有直接關係~

而購物數目的多寡或多或少也有影響,
像如果只購幾片面膜,大多店都會著多買幾片送多一片~
但事實上,只要購多件護膚品,對方還是會送上面膜跟一堆贈品...
(這是青蛙先生"被騙"多買幾片面膜的遭遇XD)

我也留意到小品牌大多出手比較闊綽的XD
而且我有聽說過梨花所送的贈品會比明洞多,大家可參考一下~




因為文章太長,結果還是要被分成上下兩篇文 (劃圈)
還請大家移步到下集<3


有支持,才有動力畫下去喔:P
請花一秒,按推推&也可留言跟我聊聊喔


這是我的Fan Page,可以讚好支持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