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喔^~^/
昨天發了Kobito的上篇,看反應也不錯,
似乎不少人也對Kobito有興趣呢 (太好了~hehe)

中篇主要分享我暫時擁有的Kobito商品
其實數量不算多,但也想跟大家分享下~
或許大家看了,也會跟我一起愛上Kobito (希望會愈多人喜歡囉)

PS:很不好意思,因為已破30000字,所以得再分文來發>///<








延伸閱讀::
日本小老頭♥Kobitoこびとづかん重口味猥瑣農場精靈 (上)

開文之前...



給大家猜猜它的正面會是甚麼樣子呢?
答案在文未喔~ (提示:A口A...) <=爛提示







話說我跟身邊好友說起我購了Kobito的精品後...



一是反應如上 XDDDDDDDD
一是一看到就爆笑,而且笑不停,

就是因為Kobito是一系會為人帶來歡樂的娃娃啦~
所以我才更喜歡它呢









第一樣是...
之前一直出現的~










小強掛飾娃娃>////<

它是我之前想了好久,
最終還是被CC引誘而購下的第一隻Kobito娃娃呢///

V哥看到第一個反應是:「核突UNCLE=口=!!」











然後是個人大愛的桃仔掛飾娃娃
桃仔是個搶手的角色,所以周邊商品最快被搶購一空 (滾地)

這隻是我偶然在KGS發現的,一看到就馬上購了//








背面看...



XDDDDDDDD
是讓人忍俊不禁的美背呢~









然後是CC送我的リトルハナガシラ電話掛飾

話說那時在KGS見過它後,就念念不忘...
然後有次跟CC提起了這件事...
某天CC就拍了張照說:我已購了給你啦// (擁)










其實它是軟綿綿的,
所以很好搓XD










樣子真的...好詭異呢
(總覺得有人會想揍它)









後來我在整理相片時發現,
這個表情的背後原因...



原來是被小孩抓住了XDDDDD
(旁邊白色那隻想怎樣)










之前說過菒子玩具算是最划算的一款~
很建議大家購^~^//









個人最滿意是購了這款ベニキノコビト硬膠擺設 HKD38
有後侮沒多購個...










它身長11CM,
是很顯眼的一個擺設 (甚麼XD)








而重點是~~



它的手是可以自由扭動的!!!
不過缺點是:頭太大,有點站不穩XDDD








另一款~



全十種的小擺設,HKD20
可以在盒子洞中看到玩具的編號,
也即代表...可以自己挑喜歡的啦^~^/










我購時都差不多被人買光了T_____T"
所以只購了這個...給青蛙先生~(他很喜歡啦)












第一次看到這個MEMO時都感到很有趣,
然後有天叮子突然說:「我看到這個,就購了給你。」

PS:我真的很榮幸身邊都是這麼愛我的朋友//











內頁跟封面一樣
是有很「安詳」(誤) 的小強呢XD












背面更...XDDDD
是充滿線條美的背呢~~








然後以下的都是朋友仔送的手信呢:P



這是連有掛飾的原子筆...
沒錯~!!!











正正是小強跟右面的ホトケアカバネ~
它是會跟鴿子出現的精靈呢~

一邊書寫,Kobito一邊在搖晃的感覺好爽XD












然後這是@口@...
金色的...///












タカラコガネ手指玩偶擺設 XD
資料說..它生長地是金山紀念碑遺址..
我覺得它頭頂那個應是金色的...











我還購了個沐浴球 HKD38
就是用光後會有公仔浮出來的呢~











因為沒註明會是甚麼娃娃,所以更期待呢~
**暫時未浸浴,待使用後跟大家報告囉:)









最後公佈文首那個娃娃的正面照:



XDDDDDDDDDDDDDDDDDDD (逃)








「你怎樣看這個世界,就是活在甚麼世界中。」

我覺得相信Kobito存在,
就會不知不覺的好好對待身邊的一切。

由此發現好多平常沒多留意的小細節原來一直存在著,
慢慢明白到「幸福原來一直在身邊」。

我深信,這樣的生活會是快樂、美好而幸福的。




小預告:
Kobita的還會有後篇喔~
是較為實用的一篇^~^/


有支持,才有動力畫下去喔:P
請花一秒,按推推&也可留言跟我聊聊喔


這是我的Fan Page,可以讚好支持我:按我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