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我在便行店購零食時,

























我就拿出睫毛膠水來,悄悄的把睫毛黏好...

















差不多快黏好時,

鏡子就突然晃動起來...





















原來...!



店員好尷尬的從門走出來...

從跟他擦肩而過的那一瞬...
我看到他...咀.角.上.揚
...


















到後來我才想到...

那塊是倉庫門的單面反光鏡;口;;;;;;;;;;;;; (詳細解說)





















簡單而言,
這是塊別人在倉庫可清楚看到外邊情況的鏡子...

因此...




....
















為了給大家更好理解,
所以我在網上找到條短片,以下是片中的某一幕...

轉自:黃精甫作品



我們在門外看到的是鏡子...







人家在內裡看卻是...



透明的玻璃樣...Orzzzzzzzz (死了)














說起這個,
大家每在街上看到鏡子,都會有反射動作...嗎?

就是會不自覺的看著鏡子,
弄一下頭髮,整理一下衣服,

抑或...拿出手機來拍照呢XD (舉手)


有支持,才有動力畫下去喔:P
請花一秒,按推推&也可留言跟我聊聊喔


這是我的Fan Page,可以讚好支持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