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認識CC後,
每年7-8月也算上是我們的紀念月

因為我倆的生日也恰好在這兩個月,
所以每年都會一起慶祝呢^___^

今年我們分了兩天慶生,
都留下一堆美好的回憶喔 <3

我將會發成文章,跟大家分享喜悅之餘,
也作我們的一個愛的紀錄呢~


延伸閱讀:
羊駝小花跟兔子古古♥幸福愛情故事 (獻給世上唯一的妳)



第一天,我邀請了CC來我家~
因為今年...




我特別為她準備了杯子蛋糕

這也是我第一次為朋友訂造蛋糕呢~
購自網店Bakerlina Pastry(按我)

看下旁邊的粉紅胖羊都在等吃啦:P




杯子蛋糕一共有六個

其實本來我只想弄四個左右(因為一人吃兩個都好飽啦XD)
娃娃款式就只是我倆,可是...餅店表示最少要六件才接單~

所以我最後決定改弄四個我筆下獨一無二的角色,
而剩下兩款由店主設計好了:D 看起來有歡樂點呢~





蛋糕主角當然是我們(*′ ▽`)人(′▽`*)
而娃娃下有指定要有Happy Birthday字眼




先來是主角~我家的兔子CC

這個我特別要求用上CC喜歡的閃亮眼神~
而手上還抱著心心呢~




然後是代表我的羊駝小花

這個跟我畫的圖相似度很高@///@
我們都好喜歡~




然後是眼睛有點奇怪的青蛙先生XDDD
看起來它好像戴了眼鏡一樣,哈哈~

這款最後是外帶送給CC的國王了~
CC還跟我說:「國王吃了青蛙啦~」<<怎麼有奇怪XD




VSG少不了的諧星 猴子V哥

我想看到這個最高興的應是V哥的女朋友XDD
這款的最大亮點是...




跟兔子CC一樣有尾巴呢XD
而且有跟我原創的捲曲尾巴一樣呢 <3





其餘的除了有點綴作用的兩份小禮物款外,




還有這個重點的蛋糕款~
小牌子上的C & V是我們名字簡稱喔


看起來沒甚麼...但其實~



是良好的放置蠟燭位
3字蠟燭(代表3周年)是自行加上的喔~

那個...市面輕易購到的蠟燭,都沒甚麼特別好款式~
結果我找了好幾家店後,才在太子餅店購到這個可愛數字款呢~

沒想到最後插在蛋糕上,會有一拍即合的感覺~A///A





蛋糕我選了雲尼拿味
上的忌廉味道有點淡,混著底層的蛋糕吃倒是有點甜呢XD

而蛋糕上的娃娃是用可吃的糖霜弄成,
要是不想吃掉的話,就可放在密封盒子收藏起 (是體貼的店主溫馨提示)




這幾款蛋糕,其實讓我們樂了好久XDDD
一直在讓相機跟電話先吃~~

1...2...3...A口A人A口A 笑~~~

生日快樂~~
我們友誼也跟著長大一歲了




接下來的另一天,
是CC為我準備的奇妙地方 :D

之後的文章會再跟大家分享啦~




有支持,才有動力畫下去喔:P
請花一秒,按推推&也可留言跟我聊聊喔


這是我的Fan Page,可以讚好支持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