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中學畢業後,
我跟我的中學好友見面時間就愈來愈少。

有好幾次,大家好不容易預約好見面時間,
但最後卻因各種理由而失約告終...

因此偶爾大家能有約會機會,
都會去找一些舒適又可以暢談的特色小店~

而這次,我跟中學好友首嚐限定high tea
無論環境跟食物也不錯呢:P




Twiningsx萬麗海景酒店夏日水果下午茶

地點:萬麗海景酒店(The Lounge)
日期:限定Tea set由即日至8月30日
價錢:每位HKD138/兩位HKD258 (另加一服務費)
          指定信用咭有85折優惠

* 溫馨提示:先預約一般會是較舒適的窗邊位置,另設Walk-in




這天朋友早就預約好,
所以我們一去到就已是窗邊位置(o´▽`o)

雖然這邊景色不算十分悅目,
但在晴朗天氣下聊天,我們的心情都格外好




坐下後,我們點了個兩人下午茶組連飲品 :D

這次是跟有超過三百年之久的英國茶葉品牌~
Twinings(川寧)的限定下午茶

因此飲品也是由品牌的茶葉所泡成的

我點的是Luscious Lemon,也就是檸檬薑茶,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酸的說~




然後朋友選的是Lady Grey
她一看到這杯飲品就說:「我...好像中伏了...。」

然而,我嚐了一口卻出乎意料之外的不錯,
很香甜特別,也帶有微微茶香,我喜歡呢 ♥




等了大約十多分鐘左右,
我們的三層主角出場了(ノ=´∀`=)ノ

以下來為每一層作逐一介紹吧~




第一層先我們先放進口的 英式鬆餅

這個算是我吃過中較出色的鬆餅,
吃時還暖暖,滿香鬆~好吃呢!!!

而且吃著吃著才發現原來內帶有無花果肉呢~




然後是黃杏青檸啫喱mousse杯
mousse相當細滑,配以酸酸的果涷跟果肉,感覺相當清新~

而這個其實我們都是放在最後吃,
總覺得杯子甜品都要留到最後吃,才能為約會劃上完美句號。





中層是色彩繽紛的甜點,
光看賣相都覺得很歡樂XD




先來是櫻桃味的馬卡龍

留意看,其實它底下墊有巧克力塊,
而頂上則有金泊...感覺好豐富~

可是吃起來,我們都覺得比較甜喔~




然後有我們在整個下午茶中最喜歡的~芒果千層酥

芒果新鮮香甜,夾著脆口的千層酥吃...
口感跟味道恰好,真的好好好好吃>///<




之後是菠蘿椰子蛋糕
其實個人沒怎麼喜歡吃菠蘿跟椰子...

可是這組合的味道卻沒相像中濃郁,
吃起來有份清淡幽香,還不錯。





最底層其實是我們繼鬆餅後,
緊接吃的一層鹹點 (我們都肚子餓了啦XD)




這是我先吃的香橙吞拿魚三文治

很主觀地...我是十分十分喜歡吃吞拿魚~
而在火灸後,夾著底下是脆口的包,跟頂上的水果...
怎麼能不喜歡XDDDD




最後是蜜桃烤雞墨西哥卷

這個整個組合都好討人歡喜,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可以善用蜜桃來煮食呢~






而這限定下午茶最特別之處是~
在每個套餐中已包含了一套鐵瓶裝Twinings茶包(12個)

在入座後,店員已有禮的奉上...
可是,為甚麼只有一瓶呢?




後來我才知原來是供應問題 T_T (店員也沒說明)

不過還好瓶內每款都有兩個,這樣我跟朋友們可以均分,
回家再慢慢享受茶香:)



而綜合整個下午茶,我們的感覺是:清新好吃
但因為供應期有限,大家要及早預約喔 (至30/8,詳情去致電去)


小插曲:



朋友在當天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實在令我十分驚喜
單是這個包裝(已收藏),心意就值滿分了~~

日後再跟大家分享更多囉~




有支持,才有動力畫下去喔:P
請花一秒,按推推&也可留言跟我聊聊喔


這是我的Fan Page,可以讚好支持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