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到底V哥想到甚麼對付蚊子的好主意呢?

 

 

 




 

photo 

有關上集的事件,請(按我或上圖)了解:D

 

 

 

 

 

 

 

 

 

 那麼來了~

他的作戰計劃是... 

photo 

 

 

 

 

 

 

 

 

 

 

 

 

 

 

 

 

 

 

 

 

 

 

photo

 

會想到用身體撞開敵人這招...

 

 

 

 

 

 

 

 

 

 

 

 

 

 

 

 

 

 

photo

 

好像是萬無一失的方案...

 

 

 

 

 

 

 

 

 

 

 

 

 

 

 

 

最終...

photo

因咀巴張得太大,而不小心吃下蚊子...

失敗告終XDDDDDD

 

 

 

說起蚊子,

我覺得我家的蚊都變強了 (這值得稱讚嗎XD)


它們會待我在用電腦時,專攻我無防禦的雙腳T^T
當我一發現,它們就躲進電腦旁...直至我繼續工作~


如此嚴謹的攻略戰,害我都敗陣了好幾回呢~

 

 

 

大家有沒有跟蚊子大戰的經驗呢?

不妨跟我分享一下:)

 

photo 

有支持,才有動力畫下去喔:P

 歡迎到我的專頁,讚好支持一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