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生日當天(上星期)早上發生的事...


























因為天氣有點悶熱,所以我邊開著風扇邊化妝~





















































































沒錯,我眼巴巴看著一片隱形眼鏡...
給自己開的風扇吹..走..了
...囧...(而且消失得無影無蹤)


最可悲是...這雙是月抛隱形眼鏡 (還要用了沒多少次)
而且我的兩隻眼的近視度數各有不同,
所以還得要重新開一副隱形眼鏡呢QAQ...((很慶幸家中有存貨...




雖然那天接二連三的發生了不幸的事...
像是...



我們再三哀求不要到港的颱風尤特先生最終還是有登陸 (可惡XD)
所以...我的生日都在風雨間渡過 (哀)


但從好方面想~



那天畢竟是浪漫的七夕節~
到底我還是過了個快樂的生日

接下來的文章會跟大家分享種種快樂的事囉:D




有支持,才有動力畫下去喔:P
請花一秒,按推推&也可留言跟我聊聊喔


這是我的Fan Page,可以讚好支持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