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你想要做怎麼樣的明星?」
青:「最少...最少可以在報章上看到我就行了~」
























...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啦XDDD

不過說真的,現在動物明星的曝光率滿高~
平面廣告,商品代言人,書本都滿滿有它們的蹤跡...

有時我會想,
其實動物比人類還要快實現到多少人的夢想~
而它們啦...一輩子最大願望可能只是天天有罐頭食就足夠了:P





要是大家看到有這一段文字發出來的話~
那就代表我本人現在還沒回港呢~
圖片跟文章也是預先設定的~

回來後馬上回大家的留言喔^-^


小預告:
最近好像太常說青蛙先生~
接下來其他角色會多點出場機會 :)



有支持,才有動力畫下去喔:P
請花一秒,按推推&也可留言跟我聊聊喔


這是我的Fan Page,可以讚好支持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