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oha(´・Д・)////我回來了喔〜

對於近乎每天也會在網絡世界浮沈的我,
這陣子在異地沒法上網的日子實在相當難受...
於是我還是捺不住...在沒法連線的電話先打下這篇文章XD

這次跟大家分享幾款在我相片中曝光率甚高的屁桃周邊品


延伸閱讀:
猥瑣農場精靈 (上)
娃娃精品篇 (中)
外拍.電話好APP推介 (下)
醜比頭圖鑑 (上)
醜比頭大百科 (下)
農場精靈玩具產品
醜比頭實用文具篇
RE-MENT盒玩開箱文

醜比頭印章套裝
四款糖果.餅乾.零食
貼紙.水性筆.橡皮擦.褶紙開箱




第一款是閃亮屁桃娃娃這款娃我看了很久,
一直都沒有想入手的念頭...

直到看到快搬遷的VV店在打八折...我買XD




整圓桃長約13cm,它最大特點是用上了閃亮布料( ´ ▽ ` )ノ
在燈光照射下,整顆桃都變得閃閃動人



每次我帶閃亮桃去外拍時,可以輕易成為全場焦點呢〜
像以上桃子正在跟我和叮子用膳,就算燈光昏暗,桃子仍閃亮全場(=゚ω゚)ノ



另一亮點是桃手,
它內有兩隻帶有磁石的小手靠近,就會緊緊的黏在一起不放<3




再把手移到同樣帶有磁石的屁屁上,
會有「桃子摸股」的效果XD喜歡




第二款是巨型屁桃咕𠱸
這是青蛙先生送我的禮物〜我喜歡到不行




巨桃長度約62cm,是滿大的一隻@///@
它雙手充滿了小顆粒,有一點重量,令手部保持垂下的姿態,
就算隨意擺放,形態也算不大體XD

另外它的身型比較瘦削,所採用的棉花也較輕巧
抱起來軟軟的很好抱( ´ ▽ ` )ノ推介粉絲們入手~




平面的臉部用上精細的立體印刷帶有強烈對比感,
看起來相當逗趣<3

我覺得它跟方吉放在一起,就會產生一種微妙的關係XDDD




這款桃娃其實是慶祝聚會中的主題良娃XD

因為只要一拿它出來,大家都會對它評頭品足後,
然後是一輪爭相拍攝潮〜

看我和朋友們去年在聖誕聚會拍的照片,
風頭都給桃子搶光光了呢(^◇^;)





然後是屁桃零錢包
整個有13CM闊,高5CM,看起來是滿臃腫的一款,

說實在,這款內海棉比使用面積為多,
用來作裝飾比收納更理想。




這款跟之前的娃娃一樣,
也是用上立體印刷,從這個角度看好...爽XD




在拉鏈位置是縫一顆小桃
底下還墊有新鮮的葉耶XD




背後有個咭片位,
還帶有張充滿屁桃剪影的硬咭紙

在底部還有一行日文字提醒字句 (有人看得懂嗎?)




頂部連有帶有黑珠的扣子
用力一拉,會發現有黑色的伸縮長繩...

一拉再反彈...很好玩就是了XD




然後是實用的屁桃錢箱
整個高約10cm,很快就會儲滿錢啦XD

就算不用來儲錢,也是個不錯的擺設( ̄Д ̄)ノ




這款背面有結實的屁屁,
粉粉圓圓的相當可愛




而它的頂部是尖尖的,
剛好可以套著接下來的文章會介紹的塑膠醜比頭手指偶娃娃




最後是我一直好想跟大家分享的可愛商品~
這款是醜比頭泡泡皂水,一套有三款...

剛看到有上架時,
覺得款色也太少了...T^T 為甚麼沒有菇跟金錢師喔~



最後...我果斷地購下桃仔款

這款只有吸塑包裝,
紙牌是套在桃的頸上XD




這是我購過最可愛的泡泡瓶
背面整個形態都...相當仔細~
連屁屁都好立體XD

可清楚看到內在有兩個圈圈的吹泡泡棒~




現在它成為我郊遊時,
重要的一角~

除了是理想的拍照對象外,也時娛樂的好幫手:D




它的泡泡水質量不錯 (可以這麼說嗎XD)
吹出來滿多的

再加上它的樣子...帶來好大喜感~
十分推介粉絲入手 (又來XD)






有支持,才有動力畫下去喔:P
請花一秒,按推推&也可留言跟我聊聊喔


這是我的Fan Page,可以讚好支持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