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若干年前的一個紀念日,
從來跟"浪漫"脫節的青蛙先生第一次跟我說了以上的話...


















我期待了很久,
到約會的晚上...果然...

















































































(註:大X樂是港式快餐店...)

青蛙(傻笑):「之前經過這家大X樂,都覺得環境不錯啦~」
(呆):「...你說好浪漫的地方...就是這裡嗎?」
青蛙(樂):「對呀~是不是好浪漫呢? 你看你看,這邊可以望到全街景喔^口^」

這...那一角是浪漫呀~~~~~~~~(翻桌(╯‵□′)╯︵┴─┴





剛開始在一起時,我倆常傻傻的玩作一塊,
但一說到浪漫這回事 (如上圖的經典事件)...
我就會覺得...


我...不懂,
我搞不懂這隻"蛙"...눈_눈...


其實向好處想~
就是青蛙不會這方面,所以偶發性的浪漫,都會讓我很感動呢XD

然而,隨著一起成長,
大家互相在學習時,都慢慢了解對方,
在這方面,總算...有一點點改善 (咦...一點點而已XD)




那麼,在大家心目中,
浪漫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有支持,才有動力畫下去喔:P
請花一秒,按推推&也可留言跟我聊聊喔


這是我的Fan Page,可以讚好支持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