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曾有看到一件東西好喜歡,可是同系不同色也不錯,
最後把其他色也一拼購下的經驗嗎?


採集我的fb朋友回應,
我發現...大多數朋友也有試過啦:D
而我個人最常有以上情況是購買衣服/飾物呢~

因為...不太貴的話,買不同色也很合理啦 (BY 美人魚小姐)

說到底,
購物的理由...都是由自己創造的 XDDD


延伸閱讀:
歐賣尬!!!超便宜飾物♥歐美風復古貓頭鷹.胡子先生飾物
穿搭調味料♥多款百搭夾子髮飾
韓國女神배수지秀智Suzy♥最愛的髮箍 (香港便宜入手)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我部份常用的胸章
大多都是網拍的(已附連結),都是不過百元的便宜美品喔~




先來是最基本的圓型鐵胸章

大家記得有好一陣子也熱過自製胸章機嗎?
那是一台可以輕易弄出像以上圓型胸章的家用小機器來~

那時我在朋友家玩過幾次後就覺得...
胸章這東西,還是買的好了XD




我家最多的是眼球款
別在包包上會增加回望率的一款XD

這個全套其實還有一個特大的,但我拿去送朋友了啦:D

因這款是早年在網拍回來,都沒有在賣了,
但我找到同款的賣場>>>(按我)





然後是最近還滿流行的膠片切角款

這個可按圖案邊緣而切出不同的造型,
比起上面那款圓形的較多變化:)




我最喜歡是胡子跟圖上的UFO外星眼球人
UFO那個是我在bauhaus TOUGH的活動中得到的喔 (按我)




粉嫩色相當可愛,
而且在春夏天也是配搭的好幫手:)

除了別在顯眼的衣服上,
也可別在衣角/褲子上,增加穿搭的亮點喔~




帶有鏈條的胸針也推出了一段時間,
而這款動物剪影鏈條胸針是我最近大愛的款式

其實本來還有一款小鳥的,
但我早前拍不到呢...(賣場存量也相當少T^T) >>(賣場按我)




這款是兩塊膠片背後也有扣針,
能隨意調整位置~

像這樣一高一低的別在衣服上,
看起來像不像貓咪在盯著蝴蝶呢:P





然後是造型鐵胸章

款一般有像以上兩款~
有些朋友會較喜歡右面那款,因為...不用多刺一個洞啦XD




先來是自組胡子先生款XD
這款原本是一套四件,還有個柳釘>>(賣場按我)
但是我覺得以上三件已足夠讓我配個夠了~

PS:那個胡子熱在我心中還是不滅的~




先生,
你今天想要短胡子,還是大圈胡子呢 XDDD ?




眼鏡連胡子胸針,其實有長鏈/短鏈款供選擇>>(賣場按我)

兩款各有好處,但我個人較喜歡這個短鏈款~
因為臉...沒那麼長(大誤)




我找了好久,才爬到這張配搭圖...
跑出碗的麵不是重點呀XD

在繫帶胡蝶結上別上這個,
看起來好像戴了條小頸鏈,滿逗趣的呢:D




這是最新入手的貓咪鐵胸針 (賣場按我)

其實早就好想購這類的胸針,可是找了很久都沒有~
偶然在賣場中發現了它們...就開始煩惱:「要拍甚麼色好呢?」

然後想了一會...
「想不到~三色也拍下算了XDDDD」<=這..

這款還沒別出街,日後再補個配搭照給大家看吧~





最後的是布/棉款胸
這款...感覺是最易DIY的XD




先來是珠光寶氣布胸針組

這款我購了都好幾年,好像都沒有在賣(?)
唇膏跟蝴蝶結造工滿仔細的~滿滿是亮片跟珍珠~
別在衣服上,氣質都來了呀XD




最後的是在去年十一月時偶然發現Titicaca店購買的 (官網按我)
Titicaca是vv店的子公司~東東同樣是可愛到不行




在第二次光臨時,
跟CC各帶了一隻羊駝胸針回家

這款很合冬天別在毛衣上:)

那個羊毛是超鬆軟的,
一揉就好想一直摸下去XD




正面看來,是歡樂的笑臉耶~
一起來個微笑啦:D


小預告:



早前跟CC逛街時敗了一堆飾物來~
日後會跟大家來個分享文囉 :DDD



有支持,才有動力畫下去喔:P
請花一秒,按推推&也可留言跟我聊聊喔


這是我的Fan Page,可以讚好支持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