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早前跟朋友逛街時,朋友一看到我呆看著一方,
就很自然的問:「又在看飾物嗎?」

沒錯,我的確是注目飾物真的比衣物多XD

而我的期間限定的飾物購物慾也就在跟CC逛街時一起爆發了///
我們在一家價錢跟飾物同樣可愛的店大入手 (CC的分享文>>按我)



photo

飾物店是在之前文章也有提及過的
Sukhama
店址:
葵涌廣場一樓B85號.二樓C48號跟C109號 (港鐵葵芳站D出口)

其實我每次到葵芳也必逛這家飾品店,
因它的貨品多是由韓國當地直送,更新度高,
款式特別也相當特別。
而重點也就是CC也有提及過的:價錢相當可愛XD

這回就跟大家分享我的可愛戰利品囉:)


延伸閱讀:
歐賣尬!!!超便宜飾物♥歐美風復古貓頭鷹.胡子先生飾物



photo

先來是色扁身動物戒指
都是CC推介的好款~

在之前CC購下了金色兔子款(CC的文按我)
可惜那時店員說只剩一隻,所以C說未能跟我購下...

沒想到竟然可在Sukhama找回它,
而且價錢真的滿叫人驚喜 (因都沒記下價錢,大家可以直接到店內看喔)


photo

我先購了銀X橘色小鳥款兔子款
仔細看,鳥身上有可愛的心心///

 

photo

兔子款比小鳥的要高大,花也變成豎的,
但相對也更有立體感呢~

而這款倒是有分前後,在正面的兔頭是向右,
頸上會有白色小珍珠


 

photo

這款其中一個好處是兩邊也有圖案,
可以按自己喜歡調整動物的方向~

而圖中的我是戴了反面的,但看上來也沒大影響~
前陣子竟給我購到兔子的朋友款,將會在日後的文中介紹:D


另外,它們其實只有0.2CM厚
這角度看就清楚看到它們有多纖瘦喔~


 
photo

 
然後是立體金色X黃色小鳥(雞?)三件組
這款是我跟CC的情侶款飾物之一~


話說我們有次相約外出拍照時,想像戴著飾物合照...
然後CC說:「不如一起帶小鳥款吧!」

到見面時,一起拿出來...
原來她想的小鳥款是這個,而我想的扁身那款XDDD
美麗的誤會喔~~


photo

我覺得這款的黃色有點像小雞,大家覺得有像嗎?
我最喜歡它整隻站得超筆直的XD


photo

其實這款是三件組,
合起來配戴時,就像站在花間的小鳥



 
photo

要是覺得三隻太多,
那可以三隻分開/單獨配戴,

是名符其實的一個價錢三種享受


 

photo

前陣子我在FB也有分享過Babi送我的小禮物~(大愛)
竟然這麼巧合,同樣是在Sukhama這款小鳥戒指組(粉紅色)


在茫茫"鳥"海中,它們重逢了XD



 
photo

然後同樣是超划算的立體金色X華麗紫兔子三件組
這款是兔子控的我們一看到就說要一人包一套的款式~

 

photo

我購的是浪漫紫色,
主戒指是一頭站在花中的立體兔子,整隻超像真,
它手上還拿著一支花呢
♥ 
 
 


photo

而配件是增加華麗感的閃鑽花款,
大閃鑽有配上綠色小葉呢~


photo

分開戴,各有特色

 
兔子兩旁也有小花,所以不會覺得單調...
老實說,要是只是一隻兔子的出售,我想我也會購下呢~


photo

而三隻配戴起來令兔子也變得更華麗~
光看感覺是得花上幾百元的貨色,我們賺到了




 
photo

再來是金色X黑色貓咪項鏈

我們一進店就被這條貓鏈吸引去,再看下價錢...
「別說了,一人一條吧XD」


 
photo

貓咪型態相當優美,前腳向前仰展,
而尾巴呈內彎,剛好圈著金色鏈身~

細心看,頂上還掛有顆小閃鑽



 
photo

如果穿了有領子的上衣,可把鏈身都藏在領子內
~
鏈咀突出之外,又不會說太累贅



 
photo

同款其實還有CC所挑選的金色款
看起來更華麗,穿上優雅的衣服時,氣質&可愛度也同樣UP!!
(相片是經CC同意轉載的)


 
 
 
photo

除了以上動物款外,我還入手了一些簡約的飾物
這些簡約款式相當百搭,不用擔心配搭出錯的問題囉~


photo

先來是金色X彩石心心戒指


這是三種不同顏色的彩色拼位而成的心心,
簡單而帶有特色~


photo

然後是金色X淺粉晶石尾戒


其實個人好喜歡戴尾戒,
但市面上不易找到好看的款式...

而這款看起來是舒服簡約美,
配襯連衣裙時效果更為出色~



 
photo

而這款除了帶有簡約美外,做工也相當出色~
連戒指身有精細的紋理
(我是個細節控XD)


 
photo

那個...身邊的朋友也知我得了"小花熱"
飾物都離不開"小型花類"XD


 
photo

先來是金X熒光色閃石小花手鏈


早前在整理飾物時,發現我的手鏈類是最少的...
就萌生起:我要購手鏈的念頭~

而這款剛好結合了我最近喜歡的淺黃色跟小花...不能不敗//


 
photo

還有能配搭成一套的銀色X粉紅精石珍珠耳環


耳環是由六圓小粉紅色精石圍著白色珍珠,
看起來就是一顆討人歡喜的花朵:D


 
photo

戴上耳就像上圖一樣,
大小恰度好處,簡約而帶有亮點~

在陽光照射下會有含蓄的閃亮感


 
photo

再來是我使用度滿高的淺黃色X珍珠蝴蝶結髮圈

這個色是近來大愛色,
就在想著要怎麼形容好,就想起KK的布丁狗...
對啦,我是喜歡布丁狗色 (也喜歡KK XD)


 
photo

髮圈的亮點是附有可拆下的珍珠,
要是不喜歡可以除下來轉作掛飾呢~


 
photo

最後是在FB PAGE也有分享過的粉紅色LOVE戒指

這隻是我的愛物之一~

前面看起來就是很單調的LOVE字眼~
但反轉一看...


photo

原來是由小至大成梯型的一個LOVE字XD
可以前後反轉配戴~


 
photo

在拍照時我靈機一動,
不如試著把反轉的字輕力印在皮膚上...
果然~~LOVE字就浮現出來...很有愛~

這個...感覺很好的告白飾物耶XDDD


photo

有支持,才有動力畫下去喔:P
請花一秒,按推推&也可留言跟我聊聊喔


這是我的Fan Page,可以讚好支持我:按我

arrow
arrow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