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天沒見,大家好嗎?

近日天氣好到不得了,
所以...前陣子我拋下所有工作,偷溜去玩了XDD

那幾天無所事事的代價 (惡報) 就是...
之後連續多天也被迫困在家中跟工作博鬥...(白髮)

在這漫長的宅途中,
就最好出一下敗家文...最少希望能望梅止渴吧
(...一般也會瘋狂轉戰網購XD)

延伸閱讀:
穿搭調味料♥多款百搭夾子髮飾
韓國女神배수지秀智Suzy♥最愛的髮箍 (香港便宜入手)



**以下除了特別列明店名外,
其他連結均在文未,價錢都是HKD10以下:)



先來是分享一下早前入手的貓頭鷹系列飾物

說起來,每踏入秋冬時份 (喂...現在幾月了)
我都會特別喜歡用上貓頭鷹的周邊品呢~
(原理就像冬天會用雪花飾物一樣XD)





第一隻是半立體貓頭鷹戒指
是由一隻貓頭鷹彎著身體包著手指似的~
款式相當特別,價錢也可愛XD

購自西九龍中心,HKD10而已






然後分別是爆米花眼貓頭鷹戒指跟水晶眼貓頭鷹戒指

不知是否被貓頭鷹毛色給影響,
就是飾物有色選也好,個人還是較傾向購銅色系~





然後是水晶眼貓頭鷹長鏈

其實大家有沒覺得...
它的尾部...有像魚尾呢XD





除了戒指跟鏈外,
我還有貓頭鷹閃鑽眼耳環

這是叮子給我的英國手信之一~
說是剛好可跟戒指配成一對呢XD





耳環有若一亳子大小,
戴上耳上復古味甚濃 好喜歡呢





然後是一堆"胡子先生"飾物系列 XD
元素包括有帽子 & 眼鏡 & 胡子 ~



喜歡這系列的其中原因...



是因為看到秀智也有用相關飾物呢XD
我的女神...實在太美,太可愛了 (大叔魂已出)





右面這隻大胡子戒指在之前的文也有出現過呢 (按我)
它的未端彎了個圈,有像一雙眼睛~
購自旺角中心底層,HKD20

而左面那隻戴上,
胡子有像站立起來的~更添趣味感





有天我在等青蛙先生去洗手間的空檔...就到附近逛一下~
怎料一下子被這條小胡子金色手鏈給吸引了 (喂!!!)
所以就順利地帶回家啦XD

購自Accessorize,HKD56





戴上手上,
是不是相當逗趣呢:P ?

這款之後還有出頸鏈款呢~有想打包的衝動啦///





三件套的胡子先生短身頸鏈 也是叮子送我的手信

分開看,確實沒甚麼特別的...
但只要把三條合起來,就是一個完整的老先生啦XD





這兩條長身鏈子都是在香港小店購到的,
左面購自旺角中心,HKD20
右面購自葵涌廣場的Sukhama,HKD60 (?)





胡子鞋帶款長鏈子是跟CC一起購的情侶款
用在不同衣服上,都能混出獨特的感覺喔~

關於這鏈子的其他配戴方法,請關注CC的文章 (按我)

PS: 拍這照時,剛好是聖誕節當天呢XD





眼鏡長身頸鏈...
還可以用在羊眼上呢~是近視了吧XD





最後分享其他飾物~
左面的假手錶款戒指...
說起來,我在小時候還真的有這類真實的手指手錶呢XD

而右面的天使翼閃石戒指...
看相片沒怎麼樣,但戴上手就覺得...





果然沒購錯啦
真的好閃好好看呢:P

美中不足是...已掉了幾顆石Orz...
還好凹下去的位置不算太明顯~





到手鏈跟手鐲類:)

左面這條櫻桃手鏈是我在網拍中常看到的~
可是又不想光為它而開單...直到那次大開"淘"界才敗下XD





通透的紅珠子在陽光下,更能突出它的粉嫩可愛感~
我還忍不住購了給朋友呢





最後這隻創意十足的黑色拉鏈條手鐲~

我第一次看到同學戴上同款的手鐲,
第一個感覺是:超想一個勁拉下耶XD 

在念念不忘這衝動下,就乾脆拍隻來玩~
結果發現...原來拉鏈是拉不動的...Orz...


給大家看下~



同系幾個色也好酷的 !!!
愛走型格路線的女生們不要錯過~




以上沒有註明購買處的,全是購自以下的網店:
源鵬香港發展有限公司


由於入手時已是上年的事,
有的款式可能已缺貨
 (如找不到可留言問我,我再找別家連結給大家)


同時也看到這店補了好多新貨喔 (心動///),快去看看囉~



有支持,才有動力畫下去喔:P
請花一秒,按推推&也可留言跟我聊聊喔


這是我的Fan Page,可以讚好支持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