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交畢功課/報告時,
我身邊總有同學會說:「又胖了啦~工作時常想找些甚麼往咀邊塞...」
原因都是覺得吃著東西會減低壓力...

而我這個人,在承受壓力下倒是甚麼也嚥不下...
寧可不吃不喝 (瀕倒下邊緣),非得把工作先完成不可...

然後當完成手上的工作...
就直奔向零食的懷抱啦 XDDDDDD
一個勁的衝去購一袋零食的吃個夠(飯可以不吃)

所以在沒壓力時,我才會長胖的呢~~
而大家又是哪個情況居多呢?

這回跟大家分享我享受過的三回早餐/tea:P
以下都是HKD20以下購到呀~

延伸閱讀:
CV蜜聚♥中吉之日本Kracie食玩DIY糖果首聚
邊玩邊吃♥令人樂在其中的DIY糖果(下)




先要介紹我最近大愛的簡單自製飲料~
有汽柚子茶

先要準備兩匙蜂蜜柚子,
各大超市有售,HKD30-50不等
除了瓶裝外,我在卓悅有看過獨立小包裝的,若HKD5




然後倒入這支有汽礦泉水
購自阿信屋,HKD4-7

我有一位朋友很喜歡喝汽水,
但最近健康問題,她想積極戒掉喝汽水習慣...
在機緣巧合下,她發現有汽礦泉水可以滿足到"有汽"的慾望XD
同時可以混較健康的壓縮果汁~ (((十分推介有同樣習慣的朋友

可是市面一般都要十多塊一支...
直到有天她碰上這支便宜的~就一口氣購了十二支回家 (嚇)




這支礦泉水的受歡迎程度也不是騙人的,
每次一上架,近乎給搶購一空...(朋友托我代購)




就這樣混在一起就可以了~
看到那些汽泡?

喝完會跟喝汽水一樣的打個嗝啦XD





這天是在邊看劇邊享受著下午茶...很爽XD
我還拍照給在努力工作中的V哥看~ (V哥:= =)




這天喝的是maxim 白桃ラテ 
購自阿信屋,那時在特價HKD19

其實它是白桃味的Latte,
整個系列有超多口味 (按我)
市面一般看到是這款跟綠茶味~




個人一向對"桃味"東東都存有好感 (這跟桃仔無關XD)
一看到就會覺得是可愛&香甜相關的一類東東~




一盒只有四包,也實在太少了...

一倒出來是充滿桃香的白色粉末~
看回相片...以上有像一個心型喔 XD




加入熱水...會聽到"咋"一聲的,起了層泡來...
好...好...好香喔~~~

不過喝起來淡淡的,一點也不濃~

PS:青蛙匙好爽XD



而吃得則是嘉頓麥芽酥餅~
各大超級市場有,價錢方面忘了XD

不知大家有沒吃過這個,是甜甜的,開了就吃不停~
連不太吃香口餅乾的我也愛吃~推介推介///




而這個組合...餅乾是重.點.介.紹!!!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好吃得我都購過給朋友~~




不吃會後侮的(誇張了吧XD) ~ 樂天千層酥(パイの実)
購自阿信屋,HKD17
另在卓悅跟其他超級市場見過,HKD12-17

パイの実 <いちご>
「パイの実」シリーズの新アイテム。
64層に焼き上げたパイ生地に、爽やかな味わいのイチゴ味のチョコを閉じ込めた、期間限定のサクサク食感チョコ菓子。




坦白說,我原本真的敗給包裝手上,
外盒封面太森林系了吧~~

打開後更是驚喜,
盡是可愛的小松鼠~看著音符...我也好想唱歌XD




餅的設計也可愛,呈六角型的,
只是每顆其實超小的,一口剛大概可吃到兩顆~

初吃時覺得...甜甜的還不錯~
然後反轉外盒...




發現原來可以熱食耶@口@!!!
立即亢奮起來~~~


那我不客氣~拿去叮一下啦~~
!!!



好...好...好好好好好吃喔~~~~~~ (灑花)
叮熱後外皮更鬆脆,而內餡被熱得軟軟的,口感一流~

老實說,我都忘了第一次吃這個是甚麼味(?)
只覺得好吃得再多吃幾顆XD


過了沒幾天,



我再購了盒巧克力味回來~
這個...我覺得不及前者,但同樣好吃~

另外~因為真的好小顆,
所以更有貴婦出去吃西式下午茶一樣的感覺XDDD




在之前約會時,
叮子也送我這盒煉乳草莓味

看相片也覺得超吸引~小松鼠多了春天氣息啦XD



香滑的草莓味,再加上鬆脆外皮...
我又想吃了XD

這張相...
完全感受到官網強調的"六十四層"的脆感XD




而最後介紹的飲料~
其實個人偏好的麵豉湯(味噌湯)
購自阿信屋,HK10左右,購這款原因是...便宜XD

冬天時少不免會想喝暖胃的東東~
個人就推介喝即沖湯包了~




因為湯包一般也是包括配料,
可邊喝邊咀咀嚼,也是懶人提神飽肚的好飲料XD

這款是含蜆肉跟海帶~但量不多~




而這款沖一包是偏淡味的,
喜歡濃味的朋友,可以到JUSCO購買別的品牌喔:)
(部份會有寫濃味)



不行了,
我要去吃東西了~XD
遲點再跟大家分享好喝的東西啦~(咬著食物邊揮手)


有支持,才有動力畫下去喔:P
請花一秒,按推推&也可留言跟我聊聊喔


這是我的Fan Page,可以讚好支持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