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部份上班族年假後的第一個工作天,
但同時也是一個充滿愛的日子~情.人.節
在戀愛的女生們,或多或少也有期待呢~

這次跟大家分享充滿甜蜜感覺的糖果羊駝娃娃跟周邊物
相信喜歡動物/娃娃的女生都會喜歡:)

延伸閱讀:
海盜羊駝寶寶
甜蜜馬卡龍.草莓馬戲團羊駝
我們的Alpaca羊駝好朋友
可愛新成員正式加"萌"
我家的羊駝Alpaca群




先要分享的是~
去年八月份出的糖果羊駝寶寶

全套共四款~全購自VV店 (按我)



這次我購了兩隻掛飾款,
看起來像是一對粉紅跟白色的男女情侶款...

但細心看,她們都是有睫毛的女生喔XD



白色的頭上頂著大顆糖果
上還有兩顆小星星點綴



粉紅的糖果看起來小一點
也比白色的少一顆星星...


但再仔細看清楚~



另一隻耳上...
原來還有支繫上蝴蝶結的士的糖棒棒
可愛度滿分耶~做功一點也不馬虎呢~



這款特別之處,
就是它們的雙腳都是超筆直的站立著喔 !!!

這跟之前的有大不同,
算是一個羊的突破呢XD




而最小隻掛繩款中,我一共購了三款
由於白色跟粉紅的是拍照後購,

所以我只說下淺黃色款囉~



一般小隻羊駝的配件是最少,
但這款卻是省卻得宜呢~

三款都像蹲著的,看得讓人溶化起來~
當中,我最喜歡是這個淺黃色羊駝寶寶



它的頸上是盤上一圈七彩糖果
當中還夾雜小星星,好亮眼呢~



小隻的整隻毛鬆鬆的,所以看起來也較胖~
但再胖也掩不過它可愛的小腿呢~



另外,這次是以糖果為主題,
所以牌子也七彩繽紛的喔~



以上是有次外拍圖~
當天我跟CC各購了一隻活動版羊駝~
剛好可載著糖果羊走路呢XD




第二款要介紹的是去年七月時出的...
不倒翁飛腳羊駝

全套一共有八個色~



在最初時,
我先是購了以上四隻,

各4 x 2.5 x 4 cm,都是小小的



旁邊看起來,
它的雙手雙腳像飛起狀...

我很推介大家購這個,
因為很小巧,有時工作累了,就推它們一把,增添樂趣~



尾巴呈滾球狀...
讓人好沒抗拒力呢XD

因此...
除了購了給朋友外,



我...自己把整套全購了回來呢XDDDDDD

細心看,右面四顆才是有花也有睫毛的女生~
剩下那三個男生...不夠分啦XD




而去年九月跟CC去和味熊(按我)購羊駝時,
意外被這個小羊駝包吸引了

我們就一人購了一個喔:)
剛好這個色跟不倒羊有著一樣的紫色呢~



小包上的拉鏈是心型狀
而大小只有 6.5 x 5 x 2 cm,可收硬幣啦~

另一個用途呢~



就是給羊駝拍照啦XDDDD (好像很有功用似的)

這款另外有 8 x11x 4 cm 娃娃可背的包,
30 x 24.5 x 10 cm 人背的包,
以上兩款是有背帶的~



而它的掛牌...
出奇地平凡呢XD




最後一款是七月時推出的羊駝手機塞子
兩款分別在和味熊跟信和小店入手~

整套有十二款,當中包括飛腳仔羊駝寶寶跟站立大人羊~



而我只購了當中兩款,
白色小花是經典款,所以必定會購
而大人羊中,只有白色這款領上是有蝴蝶結呢~



反轉看,
背後是平面的,還有以上的字...有點小扣分XD

要是整隻也是立體就好了~



而包裝方面,
一般看到都是左面那樣圓滾滾的硬殼包裝,
咭紙上是真實羊駝圖像~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有支持,才有動力畫下去喔:P
請花一秒,按推推&也可留言跟我聊聊喔


這是我的Fan Page,可以讚好支持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