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前陣子跟V哥看電視時,
剛好播到節目主持人在玩拖曳傘~
V哥:「你記得嗎?幾年前我也玩過啦...。」
然後勾起了我們的回憶...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V:「...算吧。這麼高,本身都看不到甚麼啦...」
V哥:「那我上去幹甚麼...?」
 
 
有關眼鏡的笑話,
在我/身邊的朋友中都發生了不少次~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多一點:3
 
 
 

說到飛...
 
photo
 
不得不提...我前陣子在專頁中發的小圖 (按我)
 
竟然真的有青蛙給發射上...天空XDDD
要不是有這新聞,我都不相信是"真蛙真事"耶!! (我看了好多次)

不知青蛙先生會否成為月球第一蛙呢? (合十)
 
 
 
 
再說到月球~
 
photo
 
就會想起中秋節了:D
先補祝大家中秋節妹樂~
 
今年大家過得怎樣喔?
 
 
 
 photo
 
今年如常的玩燈籠&蠟燭,
有感一年比一年少人玩蠟燭,小時的節日氣氛減弱了不少@~@
另外,今年東海堂的冰皮月餅讓我吃得很開懷~
 
因為樣子是討人的兔子,而口味有我最喜歡的白桃跟綠茶耶
連V哥都說我是第一次這麼喜歡吃月餅呢XD
 
 
 

 
 photo
 
 
有支持,才有動力畫下去喔:P
 歡迎到我的專頁,讚好支持一下:按我
arrow
arrow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