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回來了\^~^/

早在幾個月前,
我就開始跟青蛙先生商議暑假期間的旅遊地點~
台灣?日本? (青:都去過了) 泰國? (V:會熱乾的-_-)...

而我們在事已詢問了不少朋友,
大家都說如果想了解更多地方不同的面貌 (短時間親近大自然跟市區)
就最好參加旅行團,所以我們就...


一致決定參團去久聞的 韓國 好了 :))

PS:旅行也是對我自己這個多月辛勤工作的獎賞啦XD







由於行程眾多,
所以我只精選了一些我覺得有趣的跟大家分享好了//



在行程的頭兩天,
我們都在韓國的郊區過~





入住的正是充滿歐陸風味的森林小木屋,
每幢小木屋設計用色都有差異,

隨便一照,都像畫中才會出現的畫面





四周都種了好多花草,
一早起來就可嗅到夾雜花香的清新空氣,





還有我很喜歡的小木椅

這邊設施一定比不上市區的酒店,
但卻有著可讓我們身心真正放鬆的優美環境,
這才是旅遊真正的義意喔 :)




木屋區內...



有個滿大的兔子園^口^//
剛好我拍到當地人在餵兔子呢~





這邊的兔子是住在用泥土堆出來的兔子穴,
它們可以自由活動,不像香港的只能關在小籠中。

而且我們看兔子也不用收費,
餵的是在兔園邊的新鮮嫩草,它們已吃得很開了~

(這才是真正的兔子樂園啦/~\希望香港的兔場能參考一下)






兔子們都吃得胖胖的...
尾巴都是圓滾滾的





韓國妹妹抓起草在餵小兔~





兔子們十分期待~
下一秒就...






被人家的草吸引過去啦XDDDD
站立樣真的可愛極了~~~~~///





其中有隻兔一直擺出這樣的姿勢跟神情...
我稱它為「事不關己兔」XD



來張餵兔動態圖一看:



我...吃吃吃吃吃。
(...好想抱走///)




在小木屋區我們只逗留了一天,
晚上...



我特意去附近小店中...
購CC叮囑我千萬要買的~~~





支裝\^~^人^~^ /煙花

這晚就只有我倆跟對著月亮玩這個,
情景好不浪漫/// 很推介情侶購喔



到第二天~



來到弄芝士的場地~

這邊經營著這個DIY活動都有一段時間...
所以...參團的朋友大多都玩過,就略說好了XD





先以東海的海水添加劑加進新鮮羊奶中加熱,





再加入可吃的花跟松仁,方才放入凝固的奶塊,
倒入隔器中,包起按壓...




就大功告成了 (詳情按我)
看起來像紙黏土多啦XD

不過老實說...這個不是太好玩XD
畢竟是四至六個人一組弄一份...





由於芝士味真的頗淡,

因此可沾果醬夾著著薯片吃...
而個人較喜歡沾鹽吃...或單吃薯片XD





環視四周,
發現那邊鋪滿盡是筆跡的大布...






所以...我們也大筆一揮了XD
這是青蛙先生的畫作第一次亮相啦,哈哈!!

PS:沒錯,他的青蛙之名不是我亂改,而是他真的喜歡呢







然後,
我們終於來到整個旅行的重點環節之一...






親親&嫩草餵飼小綿羊@///@///




當我正在找草時...



青蛙先生就拿了這兩杯東東來-_-...
原來是餵乾糧啦...(泄氣)






整個山頭都是羊~(一起奔)






遠看貌似小綿羊樣...






近看卻像綿羊...佬XD
男人味十足的感覺...





正面看起來更像一個人..(看起來好邪惡XD)
怎麼跟我幻想中的羊不一樣呀~~~




眾裡尋"它"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羊卻在...


 


呀~~~~~~~~~~~~~~~
是好像羊駝的小羊呀=///=


近照~~



活像"羊"娃娃一樣~
我稱它作「瑪梨」






放食物在前...

...



萌...萌得要命a口a///
 (有姐姐不行了的感覺啦XDDD)





美中不足是,餵羊時間頗短/~\

在離開時,回頭看下...
發現有隻羊偷偷的走出來了XD 好強




在這邊~



忍不住購了說真正的羊毛製品~
各10000Won//(約HKD70@)

我覺得這隻黑羊娃算是有點貴,
但真的超軟超好揉~






而這隻中羊娃...按肚是可發出羊叫聲~
只是我覺得叫聲有點靈異XD

當天晚上我拍了這些羊娃照給V哥看...
然後他回我:The dogs are so cute... 囧




小預告:
之後行程同樣精彩~請密切留意<3




有支持,才有動力畫下去喔:P
請花一秒,按推推&也可留言跟我聊聊喔


這是我的專頁,可以讚好支持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