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準備韓遊的事時,
我就一直在擔心那邊天氣會不會很差.../~\...
而且這次我竟然忘了弄晴天娃娃,所以更加憂心啦..

結果...我們到達當地才發現,
那邊剛好踏入初秋時份 (對易冒汗的我,是天大喜訊XD)
而且一直在放晴哩^口^






這天我們來到...
韓國最大的主題公園~Everland (愛寶樂園)

它位於京畿道龍仁市,
就是參團的也須再乘接駁巴士才到喔~

PS:個人好喜歡樂園的英文名,很夢幻的感覺<3







在找資料時才知道,
樂園原來是屬在當地到處都看到宣傳品的~三星(Samsung)旗下。

公園主要有五個主題園區詳細按我):
環球市集 美洲探險 魔術天地 歐洲探險 野生動物園

環球市集有世界各地的建築物
美洲探險有30餘種最景點
魔術天地是全球唯一以伊索寓言故事為主題設計而成的"伊索童話村"
歐洲探險區內,有著全球最高坡度,也是韓國首創的木製雲霄飛車"T EXPRESS"
野生動物園佔地1萬5千平方公尺,約210餘種共2,500多隻動物居住

PS1:木製...過山車...Nooooo
PS2:內有由Suzy代言的水上樂園,冬天時更可在這滑雪~







除此之外,
樂園會舉辦各式各樣不同主題的慶典活動。
剛好我去時,就已開始已哈佬喂作主題呢~

踏入樂園的一刻...
我覺得有像走進了海洋公園&迪士尼樂園的混合樂園///

PS:天氣好得很~//







看著令人花多眼亂的地圖...
我決定...

亂逛好了XD





就在我迷網的時侯...



我發現...有"真正的"小綿羊=口=!!!
白色的羊毛是捲曲而偏硬...

PS:我更確定之前看到的是綿羊佬XD (按我)








它們的眼神充滿希望~
看起來好善良(慈祥)的樣子...

才是我心目中的羊啦






細心看,它們都有微笑眼:))
就像畫出來的眼... (原來漫畫的都是寫實畫XD)





那邊廂~



看到有小雞呢!!!
大家兒時有沒有養過喔?


在我很小的時侯,
我曾到內地探親友期間購了一對小雞~

在回港時...我千叮萬囑親友要好好照料它們...




過了一段日子,
我再回去時...



小雞已為雞父母了XD
背後跟有一大堆小雞來囉~

(算是個赚人熱淚的故事嗎?)








我一直留意著...整個樂園內,
舉凡是工作人員~







抑或是遊客們,
最少七成人的頭上都是掛有可愛的動物髮飾@///@

PS:後來知少女時代&2PM也有用上它們拍硬照




所以我也按捺不住~



在園內售賣紀念品攤子中...
購了上圖的小羊髮箍呢>///
價錢好像是HKD50-70 (?)




對了~
其實我身旁的才是主角~



可供乘坐的駱駝耶~~
還有小馬可供選擇~~ (山並大人~~)

只可惜...只限小童騎坐Orz...
(而已還要收費的...)






其實園內真的有太多好玩的東西,
唯我們時間不多 (不過也玩了幾個遊戲了)

所以我最後選擇把大部份時間集中在看動物^~^/

PS:是的,我倆都好喜歡小動物~





以下是精選分享:



我跟青蛙先生也好喜歡這張照...
天鵝看起來充滿氣勢XD

同場還有特別的黑天鵝呢~




走著走著~看到...



有這般悠閒的猩猩...形態真的很人性化XD
背後的那隻是在為它抓虫子喔~






我們還記到這隻...
超級喜歡搔首弄姿的猿猴 (?)




我沒騙大家的呀~~



不消五分鐘,
它就自行轉了多個有趣的姿勢...



而且一個比一個...



有趣XDDDDD
它應該是猿猴界的名模



呀~對了!!



樂園部份動物是完全沒受束縛的@~@!!
像上圖的,是高處掛有長繩子給動物自由爬行~




這裡還有不少珍貴的動物~



像在午睡的老虎~
這隻東北虎應睡得很酣~zzZ







在進食的松鼠

現場看...其實好不真實...
有像是童話故事才看到的場面XD




我們還看到~



在騷癢的~芝~娃~娃~
...




不不不,它不是小狗 !!!



而是很帥的耳廓狐(Fennec Fox)///
不過...還真的很像芝娃娃啦XD







還有我第一次見到白色貓頭鷹~雪鴞

對它的第一印象是:
很酷!!!




然後~



我看著這隻蹲在一角...
慢慢...慢慢的...







=_______=............

這...這算是甚麼表情...
根本就是青蛙先生雙眼啦~




值得留意是...



這邊有活動範圍不多的袋鼠...




附近竟然有...



瘦弱的北極熊;口;...
我看到好心疼喔...

在這般的天氣怎樣合它們生活喔...?
而且在置它們在室外,也沒供冰塊的說...

看到它們髒呼呼的躺著,我感受不到快樂...
希望樂園也正視一下這問題/~\...




說回來~



之後我們登上了樂園的巴士:)
巴士的外型設計都相當可愛~







在車內,
我們看到有獅子伏在車上@~@;...




不久後,



我們也在超近距離的看到白老虎~
感覺上比東北虎善良一點(?)




還有~



獅子王夫婦
我們相距就只有一片玻璃@///@...好棒...






還有會表演的大黑熊...
我想它站起來比我還要高呢///

...




我們在亂晃著,
剛好看到動物劇場即將開始...



因為比較遲進場,
所以我們都選不到好位置/~\






整個表演...我們是一句台詞也聽不懂XD
但可從演員的表情動作各樣都可以推敲出大概意思。

這個動物劇場是我看過的...最好看的一個






雖然是在室內進行,
但設計佈局上絕對不失精彩///
(好多部份都好意想不到)

劇中出現好多很專業的動物演員,
像這隻...除了會握著棒子乘小船外,



還會~



自行爬到高處...一飛沖天XDDDD
太強了吧 !!!

其他部份我不詳說了,
不然大家去看時會覺得沒那麼有驚喜。



最後~



我們乘登山車離開,
是登雪山的纜車,這個天氣乘,感覺滿特別的:))



對了,



特別提提大家,
除了冬天外,到那邊旅行也可以自備電動風扇..
因為像在侯車期間,空氣滿悶焗的呢~

PS2:以上是我們的情侶電動風扇
,耐看又便宜


小預告:
下篇文將會是繪圖的 (很久沒畫了~)



有支持,才有動力畫下去喔:P
請花一秒,按推推&也可留言跟我聊聊喔


這是我的專頁,可以讚好支持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