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好多人都知道...
我從小到大都好喜歡看卡通片@///@...
現在有時還會邊做功課邊...聽著 (因為一看就會分心,所以只能聽XD)

那個,不知大家小時侯最喜歡哪套卡通片呢?

會是美少女戰士?叮噹?男兒當入樽?
還是《我係小忌廉》呢?
(如果都不知是甚麼的話,我只能承認...姐姐太成熟了XDDD)






如果你是小忌廉的粉絲,那麼就有福了喔~~~
因為...

香港開設了首家以小忌廉為主題的日式概念餐館喔

店舖:日和号壽司料理
地址:九龍灣Megabox 10樓5號舖
時間:1/11/2012- 1/2/2013
 (**這是限定主題,之後會轉別的,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我光看了很久,
終於在上月尾,有空跟好友叮子去了這家餐廳囉~



其實整家店最吸引的定是門口這卡小忌廉列車
遠遠看到都好想走過去拍照呢XD



我們大概在中午時間到達,沒等幾個人就到了~



當我們滿心歡喜的跟著店員走進內...
卻發現...





原來只有門口跟旁邊位置才有車卡的感覺/~\...
我們坐的位置就像平日在快餐店的座位一樣....(前景的位置)



幸好~



店內一直在播放小忌廉的主題曲
總算挽回一點氣氛XD




說起來,其實...我呢...
好像只有聽過主題曲,但沒怎麼看過這套卡通(真奇怪)...

還好叮子說小時侯有喜歡過~
所以遠遠來一次也是值得啦 (這是尋找..叮子的童年回憶XD)



我一坐下時,其實手一直沒停過...
因為都忙著把檯上的東東都一塊照下~~//

餐桌墊子可愛喔~





面紙也有小忌廉的頭像耶!!!
(要是我是粉絲的話,一定會收著不捨得用XD)






餐桌墊紙還有這款~
旁邊兩頭小貓好可愛呢^-^



而更大的亮點是...



令人愛不惜手的杯墊!!!

話說...我跟叮子都帶了回家留念...
然後事後我才知...原來可以直接問店員拿新的耶XDDD






這天我們分店都點了下午茶餐(因為吃過午飯了啦XD)
價錢也相當合理,大概HKD28-45(需再加一&飲品另計)

PS:桃仔背後是在努力傳情的叮子XD
PS2:下次要點壽司吃才行~







這個是叮子的芝士焗帆立貝炒飯,HKD45 (另配小吃)
我覺得看起來份量還可以~







而我點的是日式豚肉薄餅,HKD29 (另配小吃)

我覺得這個不錯吃呢
愈吃愈覺得像在吃巨型八瓜魚丸XD




吃了正餐後,就到重點囉~~



我最期待的甜品時間到了

那個~
我好喜歡這餐牌的用色,封面好有夢幻感^-^






內頁也很精美

不說不知,原來...
這邊的甜品都是依照小忌廉作者高田明美小姐特別有要求而設計的呢//
食物造型都要讓親身過目才修整成端到大家面前的樣子~






其實我早早在雜誌看到有關甜點的報導,
最先是給右面的咖啡所吸引到///



到了到了~



由於我們都是滿飽狀,
所以只點了一份~Creamy Set $68~
(再吃就吐了XD)






先來是我期待已久的咖啡~///

話說原來大多喝過的杯咖啡的人,都心傳抱怨...
原因是...小忌廉很易給弄到走樣了XD (跟相有好多差別)
我們這杯還好,只是中間的頭髮有點怪怪而已~




在喝這個時,
剛好叮子說叮佬覺得要"喝小忌廉"好殘忍...
然後...叮子一下糖...



整個給毀滅了XD
所以說~女人是不能得罪的啦XDDDD

而這杯咖啡的味道...很普通~
是靠相而取勝的啦..




然後~



到賣相不錯的班戟
這個用色令人食慾大增^-^






近看一下,
美得有點像假的耶XD

PS:但我們算很幸運了~因為我有看過其他人吃的,賣相差滿遠的...






這個是香蕉班戟呢~ (後來才知可選雜果T~T)
我覺得喜歡吃生果的朋友應會喜歡...

只是皮太硬了,所以也是一般而已...~






總結來說,
我的第一次食評是食物中規中舉,不算太好吃,也不算難吃~
勝在香港的主題餐廳不算多,感覺滿新鮮:P
環境還算可以,我們都可靜靜的聊天~

而吃飽後,還可在拍照區留下倩影,
左面是作者親筆畫的畫作呢~






而餐廳內有紀念品蓋印加錢換購~
這個...我還是看下好了XD




當天不小心給我看到...(在專頁分享過)



Jusco竟然有我渴望而久的Cubic Mouth系列的小車...
...特價發售耶@口@!!!

一輛才HKD14左右~~
超~級~便~宜呢!!(直接付款)




話說本來想購米奇和米妮,讓它們可以成雙成對~
但叮子說米奇的樣子很可怕XD

所以就購了別款~



我跟叮子說:
「我覺得要是我拿去給青蛙先生選,他定會選上米妮呢!」

然後...
青蛙先生果然選米妮呢XDDDD
(哪來的心靈相通XD)




有支持,才有動力畫下去喔:P
請花一秒,按推推&也可留言跟我聊聊喔


這是我的Fan Page,可以讚好支持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