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極倒地......Orz|||
(然後很酷的說了句"謝謝",就轉個身去拉上褲鏈...)


老實說,我也滿怕有拉鏈的衣服/褲子...
因為不知有多少次因忘了拉上拉鏈,而出現尷尬場面/-\

還記得有一次,一位女同學在逗我玩時,
正面的抱著我,剛好手落在腰間...
她突然問道:「咦...你內裡沒穿甚麼嗎?我好像摸到你的肉...」
(內心吶喊)...=口=!!!!~~~~~

我...我忘了拉裙子旁邊的拉鏈耶~~~!!! (淚眼)
大家有試過類似經歷嗎?










說回貼身牛仔褲,
還記得有段時期,少女時代帶起了彩色鉛筆褲的熱潮
看起來大家的腿都好長好長喔~




帶起褲子熱潮是少時的Gee
我都不知聽上多少次呢~


直到~



大叔時代也出現了XDDDDDDDD
整個MV請(按我)






有支持,才有動力畫下去喔:P
請花一秒,按推推&也可留言跟我聊聊喔


這是我的Fan Page,可以讚好支持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