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比頭上學囉~~

在眾多kobito dukan產品中,
除了娃娃外,我最喜歡它們的文具///
因為這是我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率最高的東東喔XD

這回跟大家分享我暫時擁有的各類Kobito文具囉~



PS:置頂圖有像到貴族學校上學的醜比頭嗎?

延伸閱讀:
猥瑣農場精靈 (上)
娃娃精品篇 (中)
外拍.電話好APP推介 (下)
醜比頭圖鑑 (上)
醜比頭大百科 (下)
農場精靈玩具產品




不論是學生還是上班族,
筆也算是常用物~

所以我很推介大家入手啦XD



第一款是CC在去年在日本出差時購給我的~
遠看就是一支普通的桃仔原子筆




筆上掛飾...是半圓的喔~
到底是甚麼呢?

反轉一看~



原來是收在桃內的桃仔喔XDDD
不知是不是偷走進去的呢?

除了桃跟我之前提及過的兩款筆外(按我),


其實還有以上兩款,
タカラコガネ的樣子超酷喔~




然後是早前入手的桃仔鉛筆




其實除了畫素描外,都很少會用到鉛筆。
這次購下的原因是筆上的桃吊飾啦XD




在早前我忘了方吉擦方放在哪時,
剛好看到有這塊桃仔擦膠...

就順利成章的購下了XD



細心留意看,
我已用掉它的左手XD




醜比頭也出了多款簿子,
各具特色呢



貼心的CC購了兩本桃仔簿給我
都...充滿桃味喔///




當我打開一看時,
方才發現一本是單行簿,另一本是空白的畫簿~

CC說是讓我可摘筆記跟畫畫用,
細心到不行喔@///@


亮點是簿的背部~



左面那本有結實的屁屁喔XDDDD




到各類醜比頭貼紙

這張是單張隨機款,
沒抽中桃仔,牛乳君也不錯啦XD





這是我看到一見鍾情的貼紙連鐵盒套組

因為盒面是有透明簿膜,
所以在挑款時就一目了然啦XD




在總多款中,
ベニキノコビト無名菇是最吸引到我喔~




在網絡上看到立體款醜比頭貼紙相當精美
總覺得桃仔那款是最暢手XD




而我的是立體無名菇款

近看一下~



有好多不同的菇喔XDD

泡在湯內的爽到不行~~
還有被拿走頂部的菇好可愛喔~




右上的老人菇,
還有蹲在地的孤獨菇好特別呢~





到我最最最推介的醜比頭透明小貼紙

這個一共有兩款,
我...全包了XDDD




我先是被這款有桃仔,無名菇款吸引到...
因為...當中還有可愛的小松鼠




細心看,還有松果跟兔子呢<3




沒過幾天,我忍不住再購另一款

這款的桃仔更可愛,
當中有單個真正的桃呢XD




往下一看~

有小強,乳牛君,小花頭跟鴿子君
全都好喜歡呢~




雖然說是用在記事簿上的,
但我卻想到別個用途~

早前在粉絲團一問,
大家馬上就猜出用途來,超強的說!!!



那就是當Kobito獨一無二的指甲甲貼了XDDD

這是我在去年想到的好方法,
只要看到小張貼紙,就忍不住貼在指甲上去~



把各類醜比頭貼在所有手指上...
好幸福喔




還有喔,
醜比頭水印貼紙也是我的愛物之一




我購的是隨機款,沒法看到抽的是甚麼來...
所以最後...我用"照"的方法~

結果成功"照"中三張桃仔款來XD




在去年韓遊時,
我跟青蛙先生先是用上這款...

因為青蛙先生是第一次玩這個...
所以弄到我的整個邊緣位都飄起來(氣)


汲取了一次教訓後,



第二次的桃仔款完美好多囉XD
(只是不小心把字都印上手了)

遠看一下~



其實圖案滿大的XDDD
果然是肥桃喔

(我跟青蛙手第一次共同亮相XD)

最後囉~
在此跟大家宣佈一個好消息



醜比頭作者名畑俊孝將會於本月份31日
在台灣舉行
書籍簽名會!! (詳情按我)

粉絲們真的不要錯過喔~

小預告::




之後的Kobito文會更精彩
大家不要錯過喔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