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是外面沒有位置站立...













我不會是一大清早就碰上那種東西吧!?...












不....














外牆維修工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要是兩個男人~~~~~

他們看著我睡覺...
沒吵醒我,就直接給我關窗了...囧
沒錯,是很貼心...

只是在他們關好窗那刻,
我竟然醒過來(!!!),還跟他們對視了數秒...
此情此景......我看到其中一個工人在竊笑...。゚・(ノД`)







 

事後我沒義意的反省了一會...
腦內就浮現以下這個想像圖...



該不會...
是因為看到我睡姿太醜而關窗了吧...!?
 (對白旁邊要加上:真可憐)

((說笑罷了XD~因為維修時一般需要關上窗才方便工作))





 
大家有試過以上類似的情景嗎?

老實說~雖然維修工人的工作令人敬服..
但我家大廈就這樣維修外牆了數個月...(踹地)

我差不多天天都活在"轟轟"聲下...真的超級煩厭呢...
最可怕是家中一舉一動都給工人看光光...;口;...
就算關上窗,還是看到男人的影子在恍動喔~ ((好大壓力))

害得我在好天氣也得拉上窗簾布...天昏地暗的工作...
(我覺得我有點像住在蝙蝠洞)

就這樣"捱"足數個月,
維修工程終於轉到別處了~(灑花)


 

下篇文將會是青蛙先生最期待的~
要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