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天沒見,大家還好嗎?
這次就跟大家碎碎唸一下近況吧 :)

最近真的發生很多很多事喔,
把之前一直計劃/想分享的事都延期了...







沒錯,前陣子我家中發生大事...

這件事對我有很大衝擊,
有時會很順口的唸出熟悉的名字來,
晚上也睡得不好,時常驚醒起來,

但我相信隨著時間流逝,一切都會變好的...
很感謝在那幾天,一直陪伴跟支持我的朋友跟網友們,
你們的鼓勵帶有一份很強大的正能量喔




 
然後說回前陣子的事吧~



在四月份至五月初,
其實我幾乎天天都在電腦前工作,
由刷牙到睡覺前都"機不離眼"呀 XD

凌晨靜下來時才預先畫好文/小圖,隔天發出~
所以不要驚訝為何我還有時間發文呢~

這段時期,我都沒怎出門,
青蛙先生不時伴著我身邊...
可是在最忙時看著他悠閒的看足球比賽,
心中還是有千萬個不爽XD






早前常想著:要是完成工作後,就可以畫個小圖了!!!
畫小圖好像都變成我工作的動力喔~


而在繪畫同時,我開始在嘗試不同的方向跟風格...




我發現大家都滿喜歡我所畫的懷舊零食系列,
因此在往後日子,我會再分享同多同類的小圖喔,

還請大家可以提供小意念,
像是甚麼是自己小時候最喜歡的零食呢?


 
在看小圖同時,
大家有沒發現在其他地方也看到我的畫呢?



在較早前得到UWANTS方面邀請,
有幸成位星級創作人喔

這個稱號對我而言有滿大的鼓勵,
因為這代表別人認同我不止是一個小小的blogger,而同時是創作人呢 :)





在五月中,
甚至有受邀去畫一整個網頁的圖片,
而且是在UWANTS跟香港討論區中刊出~

或許看起來只是小事一樁,
但對我而言是一件振奮人心的大事喔

我繪的圖雖然不多也有多缺點,
但也得到大家包容跟支持...實在十分感謝~

我好喜歡看到自己慢慢的,一點一點的努力進步著,
同時可為自己跟大家帶來正能量的感覺,
令我感受到活著的義意呢!



 
話說回來,
其實我在圖文中常出現的幾位主角,大家又有多少認識呢?

倒不如今天來個簡短的基本資料介紹吧!!
(更詳盡的會在日後個別簡介文中補上)



中文名:小花 (變人類時會化名小V)
英文名:V
種類:羊駝
特點:1 全身都是白色捲毛(變圓時會變平滑)
2 沒有羊駝的長頸子 3 右耳上掛著粉紅色的小花 4手腳短小
生日:八月份
性別:不折不扣的女生
嗜好:吃,睡覺,玩
喜歡的食物:零食
技能:1 隨氣候跟食慾而變圓
2 偶然會以人類姿態出現(頭頂小花不變) 3 長時間吃東西而不累




中文名:絲絲
英文名:CC
種類:兔子
特點:1 全身是粉紅色的短毛 2 帶有眼睫毛 3 右耳上有蝴蝶結
4 常帶著閃亮眼神 5 鼻子呈心心狀
生日:七月份
性別:優雅的女生
跟小花關係:密友
嗜好:尋找一切可愛的東西,購物
喜歡的食物:馬卡龍,西式甜點
技能:1 看到喜歡的東西,會變成閃亮眼,並發出強光
2 偶然會以人類姿態出現(頭頂有蝴蝶結的兔耳不變)
3 強勁的遊說力,令身邊的朋友不知不覺的購物




中文名:青蛙先生
英文名:Mr Frog
種類:青蛙
特點:1 有光滑的表皮,洗澡後會反光 2 常會一字眼/奸邪眼神
3 身型細小,頭比身大若三倍 4擁有可以外翻的"丹丹拇指"
生日:一月份
性別:令人費解的男生
跟小花關係:情侶
嗜好:運動,打機
喜歡的食物:香蕉,魷魚,芒果
技能:1 手腳可以任意伸展
2 說謊高手,幾乎身邊的人都中招
3 拇指可以外翻成90度
4 一秒間全身起雞皮




中文名:V哥
英文名:Peter (<<這是真的呀XD)
種類:猴子
特點:1 不時露出因為小事而滿足表情 2 帶有捲曲的長尾巴(有時會變直)
生日:十二月份
性別:笨男生
跟小花關係:兄妹
嗜好:喝咖啡,熱茶,種花,養魚,看書
喜歡的食物:香蕉,熟食
技能:1 睡覺時高音唱歌
2 強勁的破壞跟修復能力
3 蠢事製造者


 
對於角色們都有一定認識後...
我...


想把它們送給大家喔@///@/
也就是一直唸了很久的小送禮囉~~



我把它們都弄成了超實用的眼鏡布 (市面購不到的!!!)
把它們褶小,就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圖案XD


大家又喜歡哪款多呢?



眼鏡布實物色更鮮艷喔~
而背後只是一片白色的...也滿平凡XD

不過希望大家喜歡吧~
由於手上的數量有限,先送出四張(名額四個),
如果大家反應好,將會多送幾套的,

有關抽獎細項及詳情,請多加留意我的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miley.vicke

**歡迎香港跟台灣地區朋友參加




有支持,才有動力畫下去喔:P
請花一秒,按推推&也可留言跟我聊聊喔


這是我的Fan Page,可以讚好支持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