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跟家人回鄉探親,
期間看到不少有趣/令我們大開眼戒的事...

有一回,我跟V哥在路邊吃麵時...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看到...




















下一張(熱鍵:c)

一輛機車上,
竟然可以有1...2...3...4...5個人...
















以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V哥(眨眼):「剛剛你看到甚麼?」
V(擦眼):「我好像看到...一棵樹...。」
二人:...






開玩笑吧~~!!!??
小小一輛機車,竟然可以負載這麼多人跟一棵樹=口=!!!

下一張(熱鍵:c)

可是連日以來,我們看到像以上情況不絕,
更有看過有小孩橫掛在車前睡覺=______="



其實這...我們看上去有趣,
但細想下,實在太危險了...
大人怎樣也得顧及小孩的安全喔...(感慨)

下一張(熱鍵:c)

有支持,才有動力畫下去喔:P
請花一秒,按推推&也可留言跟我聊聊喔


這是我的Fan Page,可以讚好支持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